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M Y . F M . 台慶


我昨天去了MyFm的台慶啊
原本是沒什麼興趣的啦
但是summer說阿寧會去
所以我當然 我肯定也是要去的啦
(背後冒起熊熊烈火)
哈哈哈哈
但是沒有票真的是夠慘
害我還要跟yuhang求救
雖然最後他把票讓我了啦
但是我實在很內疚啊
謝謝你啊
yuhang同學
但是你讓我等了你一個小時
所以就扯平了啊
哈哈哈哈
沒有啦 沒有啦
你的火鍋還是有滴
哈哈哈

一到現場當然是先尋找他的蹤影
不錯不錯
他昨天穿淺褐色的長褲
還戴黑框眼鏡
超好認的啦
哈哈哈
不見了也很好找
因為yuhang的ipad借我嘛
所以拍照也很方便啦
yuhang同學
再一次感謝你
(鞠躬ing)

我一直以為我有拍到很多照片
但是原來只是假象
( !!!!!!!!!!!!!!! )
回家過後放進電腦看
其實很少罷了
難得一次機會
我應該再拍多一點的
但是
照片來來去去都是側臉
啊不然就是背影
真的拍到很閑
但是
很矛盾的是
就算他望過來
我有機會拍正臉
我還是沒那個勇氣啊
他一轉過來
ipad就會跟著放下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
做麼我那麼笨的啦
haizzz

昨天晚上明明就緊張到失眠
今天早上也怕遲到所以早起
我是不是應該拍多一點
不然自己後悔勒
summer說他走了的時候
我真的差一點站不住腳啊
(堅持腳痛 但是還是不放棄看他 突然少了動力 顯得腳特別痛)
原本打算跟william拿了票
回來就要開始繼續拍的
但是已經沒有機會了啦

對了
他昨天是
算參加嗎
還是舉辦
( ????? )
反正就是有一個快閃活動啦
但是要是穿黑衣的人才可以參加
我覺得有一點不爽
但是又有一點慶倖啦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矛盾
不爽在
這樣他就不會過來跟我講話了啦
(他們要說服那些穿黑衣的人也參加
所以我穿黑衣的話他就會跟我講話了)
慶倖在
我不想參加什麽快閃活動啊
定在那裡1分鐘
我覺得我應該會笑出來啦
哈哈哈哈
但是summer的一個朋友走來叫她參加的時候
也順便叫埋我參加啦
我就說"可是我穿白衣啊"
然後
她竟然叫我把外面那件脫掉
(我里面是黑色的tiup)
差點沒把我嚇死
我怎麼可能啊
( ???!!!!!!!!!!!! )

最後william和我說
原來vip的票只有3張
那麼我寧願不看了啦
反正其實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但是還是謝謝william啦
還載我回家
和summer坐在距離有點遠的地方看
其實只能說是聽啦
因為它的大屏幕很小啊
看不清楚
有幾個人表演完了我們還猜不出他到底是誰
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好寫了啦
你們看照片吧


我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緊張

他應該是在和別人講解
他們的活動要怎麼玩吧

頭髮亂了
要弄一下
哈哈哈

另外兩個人是誰啊
還在討論嗎

我昨天真的好高
summer變成看起來很矮
哈哈哈

erm
還有沒有人是穿黑色衣服的呢
快找找

summer和阿寧
他們拍的比較好看啦
我的那麼醜
還是不要放了啦

定格中
我感覺cheese cake要拍阿寧的照片
但是他說不給拍
所以就要打他了
哈哈哈
(我亂講的啦)

很累 腳又很痛
拍照記錄當時的表情
哈哈哈哈

summer
還有
turtle

真的是累翻
找位子坐著休息

summer同學
和我在一起
就避免不了一直要拍照啦
哈哈哈哈哈

其實
我穿那麼高的鞋子
只是爲了站在他旁邊
不顯矮而已
沒想到
就此委屈了我的腳

昨天在現場買的i-feel
里面有阿寧的專訪
大家要去買來看哦
哈哈哈

p.s
其實我有不小心拍了他幾張很好笑的照片
但是沒有放上來啦
哈哈哈
等下他生氣我就慘了
不要破壞他的形象啦
哈哈哈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