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努力 . 會不會有回報



今天
我要講一個嚴肅的話題
是不是努力就可以成功

你們覺得呢
是不是真的只要努力
就可以的得到回報

erm
我覺得不是每件事都這樣
至少
愛情就不是
不是你付出多少
就可以得到多少

哈哈哈哈
嚴肅就到這兒啦
現在講件開心的事
我好像有點跳tone了
哈哈哈
隨便啦

那天
我們終於考跳繩了啦
滿分是要30秒跳50下
我是覺得我跳不了那麼多啦
我的目標是35下就好了
但是考試那天
我破我的紀錄了啦
哈哈哈
30秒跳了44下
超開心的
雖然還沒有滿分
但是至少達到目標
而且破了自己的記錄
天知道
我3個月前是完全不會跳繩的白癡呢
哈哈哈

還有還有
讓我覺得更高興的是
雖然44下不是班上最高的
可以說是差不多墊底啦
哈哈哈
但是我那天被老師稱讚了喲
就連跳最多下(80多下)的那個人搞不好都沒被老師稱讚呢
嘻嘻嘻
不過那是因為老師看到我的努力啦
我真的是從一下都不會的那種
跳到現在都可以贏yuhang同學了呢
哈哈哈

low yuhang
回家面壁思過
反省了沒
哈哈哈哈
終於輪到我有機會笑你了啦
太爽了
我要特別提起這個人
因為
我3個月前他就是這麼笑我的
現在報應來了
嘻嘻嘻嘻

還沒去考之前
我就在旁邊練習
練到一半的時候
就聽到朋友說
"你真的進步很多耶"
說真的
當下的感觸很多
還蠻想哭的
在家努力了那麼久
反復練習了那麼多次
終於有回報了
哈哈哈哈哈




如果
愛情也是如此
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