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糯米 = 詩雁 ?


我今天要討論的是
你們知道誰是"糯米"嗎
哈哈哈哈
其實糯米是一個人啦
我的好朋友
我喜歡叫她糯米多過叫她的本名
因為沒有人會這樣叫她
這樣感覺比較特別
哈哈哈

她啊
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曾經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哦
應該很少人會不認識她啦
我還記得開學那幾天
特地跑來班上看她的人啊
多到嚇死人勒

認識她的人都會知道她人很好
很少叫她幫忙她會推託的
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
因為我就是常常叫她幫忙這個幫忙那個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上哦
她因為很漂亮嘛
所以當然是很多人追囖
(曾經啦 現在沒有了啦 因為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
很多人追當然是很多人送東西給她啦
送其他的是不關我的事啦
但是送吃的就關我的事啦
因為我常常會賺到好吃的可以吃
哈哈哈
有時候是別人送的
有時候是她自己在家裡做的
反正當她的朋友很爽就是了啦
哈哈哈哈

爲什麽我說她曾經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呢
erm
這個是有原因的
你們看她的樣子
皮膚那麼白
又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像是會運動的人嗎
根本一點都不像嘛
可是她偏偏就是
而且學校賽跑100米的紀錄保持人還是她勒
都要5年了
還是沒有人可以破她的記錄
最最最重點的是
她這個人怎麼曬都不會黑
現在她已經退出江湖沒有跑了不要說啦
但是就算是她那段有在練跑的時期
每天這樣頂著大太陽練習
她也不會黑的囖
所以我說
老天爺祢這個人真的是chuart不公平的囖

雖然她曾經也在感情上受過傷
但是現在啊
TMD幸福到想讓人尖叫
每天臉上都寫著
"喂 我很幸福勒"
真是羡慕死人啊啊啊啊
他現在這個男朋友啊
對她真的是好到___________
我都不會形容啊
不過其實她幸福我也很祝福他們啦
只是有時候想到她的一開始喜歡他的時候
和我一樣的那種心情
想愛
又不知道對方怎麼想的那種心情
有時候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感觸
只是人家的戀情已經開花結果了
而且現在都慶祝一周年了
我勒
卻打算慶祝自己很久沒想他了
算了不要講了
離題了

我想說
糯米同學人真的很不錯
有時候要和男朋友去約會的時候
因為知道我愛趴趴走
還會帶埋我去
上次更因為我吵她說我想吃某樣甜品
然後就輪到她和她男朋友說她想吃
然後就帶埋我去吃了
說真的
我那時候真的超感動
哈哈哈哈哈

今年她調去另外一班
我們相處的時間少了很多很多
真是超懷念那時候上課坐在她旁邊
聽她說她夢想的時候啊
因為她真的超會想東想西的
每次都說到很像已經發生了那樣
聽到我都感覺很興奮
哈哈哈

erm
糯米同學
有沒有感覺到很surprise
不知道做麼
突然心血來潮就很想寫寫你
然後就寫了
哈哈哈

我們認識了很多很多年
有時候會吵吵架
但是現在還是好朋友

hiak hiak hiak
我抓到詩雁同學的小屁屁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好像很久沒出街了
是吧
哈哈哈

那天你給我的感動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

你結婚的時候
我要當你的伴娘囖
嘻嘻
希望你永遠幸福

其實
有一個像她這樣的朋友
我很驕傲

她怕人家不知道她是糯米
所以要我放上她美麗的照片一張
hahahahaha


PS
還沒有被我寫到的同學不要吃醋囖
寫作這種東西是要靠靈感的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