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其實 . 我想在家當米蟲



心情有一點複雜

我媽問我今天去哪了
我跟她說
我去interview婚紗店那份工了
她沒有反對
甚至還同意讓我住在巴生
還問了我一個問題
讓我覺得
ermmmm
我媽是真心同意了
她問我說
這樣你不是要自己洗衣服
我說是啦
她就說
我看你每個禮拜都拿衣服回來我跟你洗啦

怎麼辦
我媽同意了
反倒是我自己卻步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擔心什麽
還是在煩惱什麽
但是就是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有一點點害怕
也不能說怕
但是就是有一種說不清的感覺
明明我好不容易得到我想要的
可是怎麼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那是我想了多少年的夢
現在實現了
我還在怕什麽

其實我現在還沒有準備好
新的工作 新的生活
全部從新開始
我能做好嗎

我跟我媽說
我不想去讀書
也不想去做工
她就說
要不然你要幹嘛
在家當米蟲啊
我覺得
那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