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第一場 . 演唱會


我不追星
不喜歡熱鬧擁擠
所以
你的第一場演唱會
是我第一場看的演唱會

已經
很久很久沒有認認真真的寫blog了
今天想寫
因為聽到了一句話
讓我突然感觸很深
"原來你都讀college了呀?"
很簡單也很普通的話
但是對我來說
這句話不一樣
意義不一樣
尤其這句話是從他朋友口中聽到的
更讓我有特別特別深的感觸

對啊
原來
我都讀college了
原來
都那麼多年了
我從中學喜歡他喜歡到現在
都喜歡那麼久了
小時候
可以當作我不懂事
還不知道喜歡什麼
現在長大了
我的眼裡只有這個人
仍然想繼續接近這個人
想更靠近他一點
我應該
是真的喜歡他的

雖然感觸很深
但是其實我還是很開心的
很開心可以看到他
很開心可以看到他的演唱會
很開心可以看到他在演唱會對我的微笑
每個人都在為他尖叫
我也為他尖叫
在心裡

演唱會結束后
回到家
躺在床上
我好像還沉浸在他的歌聲里
但是絕對不是享受
是痛苦
音響就在座位的前面
他的聲音在我的耳朵和腦袋里瘋狂的循環
像是有回音一樣
害我頭疼得快死掉了
但是可以證明一件事
主辦單位的音響棒棒噠

想鞠躬感謝一個人
summer
總是幫我很多
總是麻煩到她
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謝謝你
還有你的朋友們
真的謝謝
=)

17.01.2015
圓滿、成功
期待你下一個演唱會
我保證
我仍然會坐在第一排看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