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突然很想你 . 們



我前幾天心血來潮
就去Instagram翻回以前的照片
當時聽著很多很悲傷的歌
又看到那些舊照片
一整個就是突然很想哭
其實我一直覺得
我的高中生活過得沒有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當時發生了太多事情了吧
導致我一想到以前在學校的日子
就會自動想到那些不開心的事
但是
我想說
照片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

幫我記住了那些曾經的美好
那些我已經忘記了的美好

我Instagram有400張左右的照片
可以說完整的記錄了我整個高中生活
看著那些散發著愉悅氣息的彩色照片
真的
突然很想她們
然後看著看著就還滿想哭的
想說好久
真的好久沒見了
畢業之後其實就很少見到面了
甚至連聊天都很少
就不要說約出來見面了
每個人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要做
真的
會很難約

但是很開心的是
那天因為真是太難過了
所以就在Wechat的group里小發洩了一下
結果大家聊著聊著就突然計劃了下午茶
然後
我們就那麼愉快的約出門了
那位缺席了的同學
下次一定要來
好嗎


以前總聽別人說
好好珍惜你的中學生活
因為那會是你最最值得懷念的日子
那個時候
我不明白
每天為了小考 測驗 成績 作業
而煩惱的生活
為什麼值得懷念
現在
我明白了
因為
就連那些一起唸書 解題的畫面
都那麼值得回味
更不要說
一起去玩 一起去瘋的片段了

真的
很感謝她們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