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你要 . 快樂


說真的
我開始擔心
你就要被其他人搶走了
雖然你從來就不屬於我
但是我就是有一種你就要被別人搶走了的慌張感
甚至害怕
你會就這樣把我遺忘在你越來越多的粉絲群中

我記得你曾經也害怕過 迷茫過
怕自己不會紅
怕自己走錯
但是當初我說給你聽的
那些安慰的話
現在都實現了
"每個人都有過渡期 我相信 你總有一天會紅的"
那個時候
還沒有人認識你
那個時候
你還沒有紅
那個時候
我是唯一一個發現到你的光芒的人

其實你算幸運的吧
沒有經歷過很多的跌跌撞撞就找到你的伯樂
遇到一個好的公司 好的老闆
還開出了那麼好的待遇
讓你可以在今年拍電影 開演唱會
辦無數場的見面會 代言 發新專輯
有這樣的機會
你怎麼可能不紅
看吧
我就說啊
你會紅的
但是這就代表看著你的人不再只是我一個人了
所以我開始討厭起自己曾經說過的那些話
覺得自己就是烏鴉嘴

你一定覺得我很自私吧
是啊
我就是那麼自私
有時候我甚至會想
我多希望你不會紅
這樣你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注目
可是那就阻斷了你的夢想
我不知道那樣的話
還會不會看到現在這個發光發亮的你
越變越好的你

當然
我希望你要快樂
但是
你的快樂
註定要建在我的痛苦之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