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舞台設計 . 感覺壓力



突然感覺壓力有點大
每一年高三的畢業典禮都是由高二的負責的
所以就是說
今年這屆的畢業典禮是由我們這個級的負責
想講
我實在很衰啊
那個同學拿名單來給我填名字的時候
我就已經有不太好的預感啦
但是他又說什麽會有很多人一起做的
所以不用擔心
掙扎了一下下
就填上我的名字了啦
我那時候其實在想
應該是沒關係啦
就隨便負責一些剪紙之類的就好了
但是沒有想到的是
他竟然派了一個舞臺設計組長的頭銜給我
嚇我一跳
我已經"金盆洗手"好久好久了啊
真的不想再"重出江湖"啊
(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ing)
雖然我是很喜歡設計這類的東西
但是我不想擔當這麼大的責任啊
搞砸了的話
我可負不起這個責任啊
我怕
很怕啦

但是過後又聽yuhang說
(yuhang是背景設計的組長)
很簡單的啦
叫我的組員去做就好了之類的話
我就釋懷了啦
想想只是舞臺罷了
隨便弄下應該不會很難啦
哪裡知道
我在畫設計圖的時候
班長就走來跟我講什麽老師想怎樣怎樣怎樣
我聽不是很懂他在講什麽啦
所以就乾脆自己去找老師討論咯
老師跟我說了好久他的idea
我真的有愣一下
原來要這麼複雜的啊
有幾個地方是有難度的咯
這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
老師那個很期待做出來的效果的那個眼神
嗚嗚嗚
萬一我做不到不是很夠力

我覺得好有壓力噢
做不好的話
會不會給其他人指指點點
做不好的話
老師會不會很失望
一想到這些問題我就手軟畫不下去啊
再加上
我還是第一次做這麼
大型的設計啊
應該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咯
以前都只是壁報啊
還是家長日的一些什麽東西這樣罷了
現在我那麼久沒碰了
一來就給我來那麼大單的
我真的很怕
也很壓力啊
嗚嗚嗚
煩吶煩吶煩吶
haizzzz

還沒畫完
還有一點點
我是已經盡力了啦
但是是還沒通過的
希望可以過關啦
加油
p.s
請忽略背景
那不是我負責的區塊
所以意思意思亂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