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我們應該 . 學會珍惜



我真的很難想像
如果哪一天
我的家人也發生了什麽事
我該怎麼辦

剛才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
每次他打來我一定會pekcek
哈哈哈
因為他每次都會講很久
然後全部都不是重點
廢話從頭講到尾
最後導致我看到他的來電都要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接
今天接了
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很奇怪
很像要死又死不去那樣
就問他做麼鬼咯
那裡懂hor
他就跟我講他家裡出了事
媽媽下午那樣又進醫院了
很嚴重一下
他講到一半就哭了
嚇到我一下
我不會安慰人的咯
整個不懂要講什麽
只可以叫他冷靜先啦
冷靜過後再講
然後balabalabala講到一大堆才終於冷靜下來

???同學
在考試的時候才發生這種事
真的很衰
我只可以講
既然你媽媽在這種狀況都想到你的考試成績
醬就算真的讀不太進
也硬硬讀一點
完全沒讀就太不對不起你媽媽了
加油啦你

感覺最近一直聽到身邊的人發生這種事
聽完其實都會想哭
感觸也會特別多
我想說的是
其實很脆弱的
我們不知道什麽時候會發生不幸
老套的說一句
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我們的家人
尤其是爸爸媽媽
時間過得很快
他們已經慢慢的在變老了
也很快就會逝去
我們趁機把握著這些機會
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後悔自己爲什麽把他們的付出當做理所當然
後悔自己爲什麽沒有好好的孝順他們
更後悔
爲什麽不要珍惜


有時候
關心真的難以啟齒
但是不說
他們怎麼會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