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班聚 . Morib



這次的班聚活動由狐狸同學負責
其實負責這種東西是很辛苦的
班上那麼多人
意見又那麼多
辦不好
就算盡力了
還是會被人說
背後的努力沒有人看得到
大家都只會說
哪裡哪裡不夠好
所以我在這裡說一句
各位有幫忙負責的同學
真的辛苦你們了

講真的啦
我一開始是覺得應該是不好玩啦
也不是很想來的
只是大家都來了嘛
就合作一點跟著來咯
反正我又不是甘地
不會發起不合作運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考完試
就先和幾個朋友飛去宇航媽媽的喪禮
因為之後要去班聚的活動
我們沒有很多的時間
所以就趕著走
感覺也沒有和他聊到很多
但是短短1個小時
我就有好幾次看到他在偷偷抹眼淚
遇到這種事
一定很難過吧
我不會安慰人
我也不知道可以和他說什麽
只可以很實際的說
???同學
我講真的
你不要累壞自己
你還有弟弟妹妹要照顧
總之要加油
撐不住
想找人講話就sms我啦
我會勉強的回你信的
哈哈哈哈
要加油咯

然後就去morib咯
walao
很pekcek咯
去一個morib也要去2、3個小時
其實是很靠近罷了咯
一直坐在那個巴士上真的是夠閑
頭又痛
都要暈在上面了
4點多這樣才到我們住的地方
放了東西全部人就跑去morib玩了·咯
我是不知道有什麽好玩啦
只知道海蚊很多
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被咬到有一點想崩潰
但是大家都還在踢沙灘足球
我也不好意思吵著回家啦
就是到旁邊的mamak檔喝下水
等他們玩完咯
大概6點半這樣我們就回去了
但是在這之前
我們因為無聊嘛
所以拍了非常多的照片
拍到很誇張的那種
旁邊的人全部一面看一面笑
整個場給我們幾個hold住
哈哈哈哈

回到去
搶廁所的搶廁所
幫忙弄BBQ的就去忙啦
反正全部都很吵就是了啦
我在旁邊很悠閒的玩著電腦就覺得
大家都好忙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過後有被叫去幫忙弄雞翅膀啦

我們的 BBQ + steamboat
在8點正式開始啦
吃到差不多飽了大家又開始拍照了
哈哈哈
都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傳染到的
哈哈哈哈哈
吃到10點我們開始收拾東西了
但是在洗碗 洗鍋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開始發瘋啦
一面洗一面玩水
站在旁邊的人全部都中
我不想當被殃及的池魚
所以一開始玩的時候我就沖去房間避難了
哈哈哈哈

因為BBQ完很熱
我玩了一下子的電腦就去沖凉了啦
但是沖到一半一直被人催
(那些玩到全身濕濕的人)
沖到都不大爽
kek咯
等全部人都弄好了
負責這次活動的狐狸同學就叫大家到客廳開會啦
其實是讓大家去被罵的啦
檢討啦 檢討啦
沒有罵那麼誇張
哈哈哈

他們講完大概12點這樣
我就和其他人一起玩牌了啦
玩21點
一開始是有贏一點啦
玩到2點這樣我原本是要去睡了的
但是去到房間看到沒有枕頭
我直接閑掉
就去每間房間看看有沒有多的咯
結果去到玩牌那間房也找不到枕頭
就手癢跑去繼續玩
到最後輸到幾夠力一下咯
可是不想輸咩
就跟他一直玩到沒有輸為止
哈哈哈哈
弄到來都3點多料

下到樓還是一樣沒有枕頭
剛好shiyan又被嚇醒了
我就坐在那裡和她聊天咯
到4點這樣sinying和zoey也是想睡了
但是我們的床已經被別人霸去了
我們很累又沒辦法
就只好睡在客廳的沙發咯
真的是淒涼到

第2天早上
7點就被大家叫起來了
醒來的時候我很不舒服
很想吐
但是又吐不出來
但是真的是辛苦到想死
其實我知道我不是吃錯東西啦
我只是又開始生病了
應該是睡在客廳一直吹冷風
被又不是很夠
所以著涼了吧
只是我很懶惰和他們解釋啦
哈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他們就講要開始玩遊戲咯
原本我不想玩的
但是他們問我能不能玩的時候
我不知道做麼就回答ok的啦
然後就玩了咯
答應了也好啦
我不想當甘地
哈哈哈哈
其實要玩是ok的啦
只是hor
玩到10點這樣已經很熱了啊
而且一直跑來跑去
最後都沒有力了咯

講一下玩遊戲的時候好了
因為被派到不一樣的組
所以會和朋友互相殘殺
殘忍的主持人
害我和shiyan同學廝殺了一輪
還抓到她的手紅掉一大片
paiseh啊
我好像玩到太認真料
哈哈哈哈哈
還有啊
遊戲規則這樣訂
對我們這組太不公平了啦
最後變成十多個人對付我一個弱女子
怕死我了
而且這樣我一定輸的啊
最後也真的輸了
kek啊
第2個遊戲我們這組有贏到最後哦
哈哈哈
比如有 A B C D 組
我們 A 和 B 玩一次贏了后
再和 C 和 D 其中一個贏的人玩
然後再贏他們
所以就是贏到最後啦
哈哈哈
輸的有懲罰
但是我是覺得還好啦
懲罰不是很重
而且沒有嚴格實施
旁邊也是有輸掉的隊員
但是只是他們站在旁邊笑
沒有被罰
哈哈哈哈

罰完他們之後都11點多了
因為要回家了嘛
所以大家又發瘋了
玩水玩到ki siao
我沒有玩啦
站在旁邊笑他們
順便拍照
但是hor
他們應該是覺得我笑他們笑到很開心吧
所以zoey就跟我講要帶我看很好笑的東西
然後我就被她騙到外面去了啦
一出到去
因為地上很濕
她又拉著我
所以我根本不能control我自己
然後就很丟臉的跌倒了
再然後他們也不會憐香惜玉一下咯
看到我跌倒起不來不能反抗
直接拿一桶水淋下來
我整個無言掉
喂喂喂
你們還有沒有良心啊
我還在生病的啊
但是最後我也和他們一起瘋啦
拿水到處亂噴
zoey給我淋了3次
因為是她害我也濕掉的
我要報仇啦
哈哈哈
而且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玩
我只想站在旁邊拍照
沒想到被陷害了
kek咯
哈哈哈哈

玩沒有5分鐘我就跑去沖凉了啦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我頂不順啊
哈哈哈
沖好涼 收拾好東西
我們12點多就回家啦

感覺有點短hor
但是我想儘量快點po啦
所以就寫到比較隨便咯
哈哈哈哈

 morib海邊
拍完照就馬上跑上岸了啦
MD
蚊子夠多

 這些脫掉鞋子的人
準備來一場"沙灘足球"
準備來一個"大拍特拍"

 還在分組
但是有一個人已經自己在那裡玩到很開心了啦
你們看到是誰嗎
哈哈哈

 哇哇哇
sinying同學要搶球了
哈哈哈哈

 哎呀呀
這裡好多蚊子啊

 但是還是可以拍照滴
哈哈哈哈

 zoey一直在研究
到底什麽pose可以遮掉痘痘
所以我們拍了很久
呵呵呵

 take photo with superwoman
like it

 來來來
來一張大合照

把照片send過來電腦過後
我看這張照片看了很久很久
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最後發現
原來是
我站得太直了啦

 我這張也是很像
太乖了

這天拍了很多合照
真的很開心呢
哈哈哈哈

 啊
我們變得好小哦

 開始BBQ咯
做麼沒有人顧的
不怕烤焦啊 ?
哈哈哈

 不要看這樣很像沒有熟哦
事實上是好吃到爆炸
謝謝taxi同學
你燒到超好吃的啦
哈哈哈

 come come come
steamboat也開始料
要吃的快點來排隊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大把大把的照片啦

 barbar和sinying到底在幹嘛啊
哈哈哈哈

怎麼覺得
一直有barbar還有zoey的身影啊
kek
哈哈哈

大家都很38勒

 我沒說的話
大家認得出來誰是誰嗎

 BBQ結束了
再拍一張合照

 沖完涼
還是要拍一下
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是chuart可憐咯
4個人睡一張沙發
大家看清楚哦
我們真的是窄到沒位子翻身了

不要看上一張我們很像睡到很像很溫暖 很溫馨的樣子
事實上我們可以說是睡在木桌上的
夠慘嗎 夠可憐嗎
罪魁禍首幾時才要補償我們啊
哈哈哈哈

 一大早起來玩遊戲
好像還有人沒睡醒
哈哈哈

玩遊戲的當兒
嗚嗚嗚
原來在背影看來
我是那麼肥的

將將將將
懲罰時間到

講解懲罰規則
這堆人全部都是要被懲罰的哦
hiak hiak hiak
哈哈哈哈

拍那麼久
這個是最經典的一張
我真的是笑到翻啊
哈哈哈哈哈哈

jiawen同學
別人被噴你很開心hor
笑到chuart燦爛咯
哈哈哈

zoey啊
原來你也跌倒過
哈哈哈哈

全身濕濕還是要拍照
但是是躲在屋裡拍
因為我怕我出去的話又會濕了
哈哈哈

回家咯
來一張大合照先

再來一張搞笑的

大家總是說
人生嘛 都是起起落落的
是啊
人生原本就是有起就有落
P.s
但是在落地的時候請保持平衡
不然很容易跌倒哦
呵呵呵

很高興能夠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希望可以常常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