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有一個人 . 跟豬一樣蠢



今天我想說一個人
我站在我的角度看她
突然發現
原來她真的很蠢

常常因為他的一個關心
或是一句話
她可以
開心一整天
難過一個月

默默跟在他的背後
走他走過的地方
吃他愛吃的東西
只爲了讓自己感覺更靠近他一點
知道嗎
他當然不知道啊
他又不在乎
怎麼可能會知道
可是
她卻因為感覺自己更靠近她
笑得跟白癡一樣

有時候
我不明白她的執著
明明
她也不過才見過他一面
就喜歡上了
而且最要命的是
一喜歡
就三年了
支撐她的
不過是當初那一個微笑罷了

明明平常就是一個很理智的人
但是
每一次
不管是什麽
只要是關於到他的
她都會失控
說她傻
也不全然是
因為
她真的是一個勇敢到
連我都替她感到心疼的人

就算只有一個人
也可以跑到kl去
明明英文就不好
人生地不熟的
也很危險
都不知道她每次到底是怎麼安全的回來的

每一次
聽到她堅決的說要放棄的時候
我都很高興
真的以為她可以做到
但是
原來
那不過是更會讓她崩潰的前兆罷了
只要說完放棄以後
又知道他的消息的時候
她都會哭
看到她躲在被窩里哭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怎麼辦

或許
很多人都不相信
怎麼可能
只見過一面
就喜歡上了嗎
一定只是崇拜般的喜歡吧
像是對偶像那樣
但是
有人會拿自己的青春來開玩笑嗎
三年
不是三個月

你喜歡够了嗎
够了
就放手吧
你的喜歡讓他很煩 很困擾
知道嗎

就是這個人
蠢得跟豬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