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我 . 辭職了



我想說
我今天很帥氣的辭職了
哈哈哈哈哈

"我要辭職"
"什麽原因"
其實也沒有什麽原因啦
本小姐就是看不慣你那張善變的臉
你放心
我和你們不一樣
不會說一套做一套

原本打算忍一忍
不要那麼衝動的
但是想想
我幹嘛那麼委屈自己
或許我賺到了
但是快樂的心情呢
它不見了
所以今天在聽到那種話后
我想
我也不必留戀了吧

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
特別是在我在乎的事
你有什麽舉動
什麽言語
我都會自動放大
你的態度 語氣
明顯的改變
對我一臉防備的樣子
叫我能繼續幫你打工下去嗎

我現在終於能夠明白當初Lily和Candy的感受
講真的
那時候我沒有想過
我也會有那麼一天
ermmm
被人懷疑的一天

辭職了
我或許會不夠錢花
我或許會有一個無所事事的假期
但是
我TMD真的不想再看到你們了

我曾經
答應過我自己
也在心裡答應過我媽
如果哪一天
我成為下一個Lily
或是下一個Candy
我不會掙扎
也不會考慮
我一定會馬上辭職
我說到做到
今天
也的確做到了

辭職前
辭職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