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Macaron . Taiwan



12月的1號
我開始我第一天的寄生蟲生活
哈哈哈哈
因為我炒老闆魷魚了
所以昨天是我的last day
今天真的感覺不習慣啊
早上11點醒
到現在都不知道要做什麽
唯一在做的事就是在網上亂逛
玩到一半
yuhang同學突然sms來說他要去one u
then問我要不要幫我買macaron
害我真的好想揍他哦
我也想到處去玩啊
而且他還"提醒"我說他再2個星期就要去台灣了
啊啊啊啊
羡慕死我了啦
之後我就上google打了馬卡龍甜點專賣店
想找找看哪裡有
有機會去喝一下下午茶
但是原來malaysia是那麼少的
找了很久才看到一些店有賣
而且都沒有特別讓我想去的店
反而找到了很多台灣精緻的咖啡屋
看到真的很想去
在那裡喝下午茶一定很開心
我發誓
明年考完統考以後
我一定要去台灣
不管有沒有人陪
我都一定要去試看看
流浪的滋味
也算是送給我自己18歲的禮物
因為我想去台灣想很久了
哈哈哈哈
我不是有錢人家的女兒
沒辦法和那些人一樣
一放假
就可以到處去玩 去旅行
但是我會努力存錢
我一定會去到的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會吃遍所有地方的馬卡龍
吃到我膩
吃到我吐為止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