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海螺 . 非常演唱會



把心情用文字记录下来一直都是我的习惯
因为我会害怕
害怕长大后再回想起年轻时候的我
会觉得以前的生活很空洞
没有快乐 没有难过
这样算年轻过吗
我不想这样
所以我用文字记录生活
也和你们分享我的生活


有些事
或许在我们遇到新事物时
就会被我们渐渐淡忘 慢慢遗忘
或许
我们不是故意的
但还是会忘记
不管曾经多快乐 多难过
还是会忘记
所以
我喜欢 我习惯
在这里写下当时候的心情


在开始之前
我想先谢谢一些人
谢谢他们
他们帮了我很多 很多
如果没有他们
我想
我完成不了我的愿望
谢谢你们
summer  shiyan  sinying  zoey  yuhang
真的 谢谢


大概3个星期前吧
从我知道有这个演唱会之后
我就开始计划 开始存钱
我一直就是一个很爱买东西的人
几乎是有钱就花
所以要我忍着不买其实有些辛苦
但是我熬过啦
最后存到了够我去演唱会的费用


然后
我开始准备要送给ta的礼物
想了好久
我决定听朋友的意见
送ta一本我DIY的小册子
这样
算是诚意满分了吧
可是之后又觉得
只送自己做的
好像不太够
就再去买一件衣服
只是这样买就花了不少钱呐
可是
我觉得值得


开始做小册子的时候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写一封信
写好了又修
修好了又改
每个字 每个词 每句话
我都很用心的去修改
我想
我连考试都没有那么认真过吧
在脑海里做了一个草稿
我才正式开始做
因为已经想像了做出来是什么样子
所以总觉得应该不会太难
应该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但是我想得太容易了
想像和实际上做有很大的差别
有很多的小细节都是在我一面做的时候才想到
过程很麻烦 很辛苦
我做得很累
但是我还是完成了
看着自己一页页的 一张张的做好
我很满足 很有成就感
因为
我总算
总算可以为喜欢的人做些什么了


距离演唱会的日子越来越靠近
我就越来越紧张
我其实很害怕再次看到你
不对
应该这么说
我很想很想看到你
但是却一点都不想让你看见我
因为我想等
等到哪一天
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觉得自己变得好看了
变瘦了
变得有自信了
才出现在你面前
可是我想
想要和你说上几句话
想要亲手把我的用心交给你
也想要让你记得我
所以就算我很紧张
就算我还不够好
但是我还是出现在你面前了


你发现了吗
我小小的心机
我把我的电话号码写在小册子里
其实就是想让你找我
让你主动找我
其实我可以的
可以跟summer要你的电话号码
可是我不想这样
我想要你主动找我
所以才会把电话号码写在里面
我希望
真的希望有那么一次
是你主动找我
就算是说些无关紧要的事也没关系
我就是想要你自己主动信息我


你知道吗
可以见到你
可以跟你说上几句话
可以得到你小小的关心
就算在缝书袋的时候被刺得满手是伤
就算当天被雨淋得狼狈
就算花了很多时间很多钱
我也觉得值得
真的
觉得好值得


你知道吗
你主动说的那句谢谢
让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你主动说的那句谢谢
让我的用心没有白费
谢谢你的谢谢
让我知道
终于
你记得我了


谢谢summer
谢谢你帮我买演唱会的票
帮我制造可以跟ta拍照说话的机会
如果没有你
我想我不会有那个机会的
谢谢shiyan
谢谢你的陪我走东走西的买ta的礼物
还有你的关心
如果没有你
我想我应该完成不了ta的礼物
谢谢sinying
谢谢你让我住你家
还有等我等到半夜
如果没有你
我想我应该要露宿街头了
谢谢zoey
谢谢你帮我找到载我去的那个人
帮我跟他讨价还价
如果没有你
我想我去不了演唱会
谢谢yuhang
谢谢你帮我印的照片
全部都印到很好看
如果没有你
我想我找不到可以帮忙我印的人
summer  shiyan  sinying  zoey  yuhang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in this world , there's that one person,
who can draw your emotions up and down ,
and you're willing to do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for that pers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