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十月了


久久才更新一次
感觉就有很多东西可以写

很多
酱我要从什么开始写呢
照着日期来好了
erm
觉不觉得很奇怪
怎么我这篇的开头好像没有写废话的
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写啦
所以废话就少写一点

真的要开始写了啦


十月八号
是爱琳同学的生日
原本以为不能帮她庆祝了
因为距离又点远
又接近期末考了
所以就想考完试才补庆祝
哪里知道啊
她妈妈说帮她开一个生日party
她当然是叫埋我们去啦
哈哈哈
那时候她跟我们讲的时候其实我是觉得时间有一点赶了
会来不及买礼物啊
又要想要买什么东西哦
不过最后还是有买到
也有去到啦
哈哈哈
可是吼
我当天原本是要开开心心去的咯
结果临出门前给妈妈骂了一顿
整个pekcek去
然后爱琳和他男朋友来载我们
我在车上直接静静不讲话
太生气了
可是又不想破坏爱琳的心情
就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pekcek
差不多要到她家的时候
就跟她开了一个小玩笑
跟她说我们来不及买礼物
过后再补给她
她们一直在那里偷笑
弄到我也想笑出来
哈哈哈

我还没有写跟谁去wor
其实她们就是 qiaoen shiyan zhenling 啦
加埋我一共4个
到爱琳家的时候
她那里的新同学已经全部都到了
我们好大牌
大概20++的人全部都在等我们
哈哈哈
下车过后还要自我介绍一下
因为我们跟她那里的朋友是完全不认识的
有一点好笑
哈哈哈
对了
还有更大牌的
就是我们4个就一直坐在旁边那里等吃
哈哈哈
因为是BBQ
不想弄肮脏
就在那里等咯
然后就有人拿烤鸡翅膀来了
哈哈哈
不过我没什么吃到啦
我其实很想吃的咯
可是真的不想弄到手油油
就叫shiyan弄好喂我
哈哈哈
之后爱琳那里的朋友就叫我们去厨房
我们就去咯
原来是叫我们拿生日蛋糕出去
这种事不是要叫她男朋友做比较好咩
哈哈哈
最后我们没有拿啦
叫爱琳男朋友拿
可是在厨房的时候我们4个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被逼讲一段要跟爱琳说的话
因为爱琳那里的朋友说要留起来作纪念的
我们就傻傻在那里讲咯
超白痴超好笑的啦
哈哈哈
erm
才写一件事就写了那么长
呼呼
好累
先放几张照片


超漂亮的蛋糕~
看了感觉就很好吃的样子~~
hahaha =D
 
笑一个^-^
可是爱琳好凶哦..
没有表情滴><



继续
erm
说一点有关店里的事情好了
老板娘终于请到一个新的员工啦
一开始我以为她和我平岁呢
可是实际上她是比我大3岁啦
哈哈哈
讲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她咯
对她有点反感
要我说原因又说不太上来
反正就是不喜欢她啦
可能我的line跟她接不起来
哈哈哈
还是晶晶比较好啦
跟她比较多东西讲
她人又很幽默
很会开玩笑
要去哪里玩还会叫埋我一起
不过我每次都去不到的啦
她叫过我去游泳 去云顶 去clubbing
可是我只跟过她去一次cheras pasar而已
哈哈哈
我是很想跟她去的咯
可是她每次都等我要考试了才叫我
害我每天都只会讲不能
现在跟她也很少联络了啦
hey 晶晶你有看到吗
要再叫我出去玩咯
学校要大放假了
我很多时间可以出去玩了
哈哈哈
还有啊
23号那天是星期日嘛
所以我就有做工咯
可是24号星期一是期末考的第2天
要考华文和商业啊
我很多东西都还没有背
而且华文对我很重要啊
不可以没有读
所以我就sms问老板娘可不可以十点就关店因为有考试
平时如果十点半没什么人了我就会关了啦
原本是想早一点回家
可以快快读完就去睡
哪里知道等了好久老板娘都没有回
我就没有抱什么希望了啦
大不了就是读书读通宵嘛
可是八点多的时候老板娘就来店拿东西
过后要走之前就跟我讲
"佩颖啊
 你明天不是有考试啊
 如果等下没什么人就早点关店咯
 大概九点半就可以关了"
我听了超开心超感动的啦
老板娘人真的好好喔
哈哈哈
真幸运有个那么好的老板娘
嘻嘻
又完成一个段落啦


再来就说下学校吧
讲学校的话
肯定是抱怨比较多啦
是的
我有很多事情要抱怨
老师那天要我们写一篇日记
题目是 [ 你是否适合留在高一文商和 ]
其实内容是要我们写我们觉得自己有什么资格可以留在这班
就是要写自己对班上有什么贡献
像有些人可以写排球很好啊可以帮班上拿奖
有些可以写运动好可以在运动会的时候表现
还是在什么什么比赛可以拿奖
或者有什么专长
甚至成绩很好都可以
偏偏
偏偏我什么鬼都不会啦
运动很烂 专长没有 成绩中上

我怎么那么差劲啊
害我想好久好久才勉强写出一个长处
就是作文写到还不错啦
上次作文比赛还好彩给我拿到一个奖
哈哈哈
其实我的美工和成绩也算还不错啦
这个是朋友讲的
因为她们都问我做么不要写两个

就是觉得好像没有到很好很好的地步就算了不想写
都是老师啦
出什么烂题目啊
超难写的
还有
那天他就讲我们的第2次测验要比第1次的测验多5分
要不然下课就拿椅子去办公室外面站
walao
去站的话真的很丢脸的咯
那么多老师进出
那么多学生经过
可是老师好过分
5分真的很多咯
要怎样考噢
好吧
我认命
5分就5分
努力读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的
可是我TMD差一分啊
真是气死我了啦
而且那一分我觉得老师不应该扣我分的
可是他就是坚持要扣
他是老师啊
他大完 他讲完
我无言
结果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去站啦
因为老师说给多一次机会
期末考可以80以上的话就不用站了
可是我觉得
我深深觉得
厚 怎么可能嘛
很难好不好
ok stop
停了
再讲下去我不懂要讲到几点了


aiyo
写了那么长
只写了这几样而已噢
还有好多好多还没写啊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啦
好累噢
过几天才继续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