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A F T E R . E X A M


最近很得空啊
因为已经考完试了
所以我就可以一直写部落格啦
哈哈哈
你们会不会看腻啊
还是根本就没人来看啊
有人来看的话我才有动力写嘛
要不然这里冷清清的
感觉真差
haizz
其实我现在没心情写
因为我好累 好想睡啊
可是隔太久才写的话
我怕我会忘记当下的心情啊
所以只好逼自己清醒了
好吧
勉强写好开头
要正式写了


感觉考完试后我就好忙呢
已经连续几天没睡好了
erm
也不能说忙
应该说
我过得很充实


那天听姐跟我讲妈妈头发店那份工没有做了
吓到我一下
而且是过了3天我才知道的
直接无言掉
我有问姐姐做么妈妈没有做了啦
可是她讲她也不知道
不过我没有去问妈妈啦
过几天我才知道
原来不是我妈一个没做罢了
是3个一起没有做
我妈再加她2个同事
应该是因为她的老板娘太讨人厌了
要不怎么会3个一起辞职啊
对不对
这件事过了大概1个礼拜
就听到她问我头发店要取什么名字比较好
我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又再一次无言
其实我不太赞成她开的
可是我没出声啦
她要开就开咯
她开心就好
星期三那天我就和哥陪妈妈去买开店要用的东西
店是她和朋友合开的啦
她和她朋友在那里选好久好久
久到我都要pekcek去了
最后是小肥婆一直在吵
她们才快快选
真的是摸到要死
过后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吃buffet
从头到尾我吃最多的就是ice-cream
那里的ice-cream真的超好吃的
害我吃到好饱哦
回到家还一直想着那个ice-cream
哈哈哈


星期四回到家就快快叫妈妈载我去买做海报要用的东西
给她念了一下
因为她才刚刚到家不久罢了
我又叫她出去
唉哟
我又不是故意的
不过她还是有载我去买啦
我出门的时候其实是已经下雨料的
只是还是要买啦
因为星期五的成果展就要用到了
下车的时候我已经是淋了一点点雨了
可是只是一点点而已
所以还好啦
哪里知道
我一买完出来就看到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我抱着马尼拉卡傻掉
要怎样上车噢我
我淋雨是无所谓啦
只是马尼拉卡不可以淋雨啊
还好妈妈的车还蛮靠近那间店的
然后我就冲上车咯
幸好马尼拉卡没有湿掉
回到家就马上开始做了
差不多画好一张我就休息了
小肥婆看到我画的东西就问我
"阿姨
 你是在画珍珠奶茶是吗"
哈哈哈
原来我画到不错像一下咯
连她都看得出来
哈哈哈
不枉我画到那么辛苦
冲好凉 吃完饭才继续画另外一张
另一张我就随便跟他乱画
因为真的想不到要怎么画了
哈哈哈


星期五就是成果展啦
我们这组是卖珍珠奶茶
一开始还在担心会不会卖不完
结果生意超好
卖到不够
而且很多人
我收钱收到来不及啊
哈哈哈
大概11点多我们就收档算钱啦
虽然我们只做了4个小时
但是赚的钱还蛮多的
我觉得我们不错厉害的咯
哈哈哈
成果展结束了班上的同学就开始整理课室
弄干净之后
大家都觉得很无聊啊
可是又还没有宣布放学哦
所以就有人提议玩游戏咯
你们知道我们玩什么吗
你们一定猜不到
因为怎么可能都16岁了
还玩那种幼稚的游戏
猜到了吗
哈哈哈
还是跟你们说答案好了
我们玩的是大风吹
哈哈哈
我们真的超幼稚的啦
可是还是玩到很开心
20多个人像笨蛋酱一直在班上跑来跑去
好笑到
隔壁班的人也一直在笑我们
但是我们还是继续玩啦
哈哈哈


星期六那天我就和巧恩就去住爱琳家
因为我们晚上要去pyramid看电影
看最近超红的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
准备好就一直在那里等爱琳哥哥的朋友来载咯
其实我想早点去的
因为我想买送给ta的礼物
可是我们的票是半夜12点的
他们都不要早去
所以就没办法啦
没得买
我们10点多才出门
可是爱琳哥哥的朋友还载我们去snowflake吃冰
差一点来不及啊
去snowflake的时候
我看到周围很多间都是冰店
还有小贩中心
很夸张的是
那时候都快12点了耶
可是那里还会塞车耶
而且snowflake 小贩中心都是爆满的
我有吓一跳咯
我都不知道原来这里的晚上会是那么热闹的
因为我晚上都不可以出去的
这次如果不是住爱琳家的话
我想我应该都不会知道了
哈哈哈
大城市果然和小地方不一样
那里是越夜越美丽
这里是越夜越安静
哈哈哈
我们匆匆忙忙吃完冰就赶去pyramid看戏啦
我很开心啊
可以在半夜出去
而且是和她们一起去
哈哈哈
我觉得 [ 那些年 ] 还不错而已咯
没有讲到很好很好很好看啦
不过最后我也是有感动到啦
有不小心哭出来
不知道做么会酱啦
虽然觉得不太好看
可是还是会被感动到哭
哈哈哈
其实我看完电影出来就饿了
可是那时候他们又不想吃哦
所以看完电影我们就回家了咯
回到爱琳家都3点多了
过后我真的是顶不顺了
刚好巧恩也饿了
就叫他们去打包麦当劳回来咯
吃完那set麦当劳我都不敢睡觉
因为都还没消化就去睡
肯定肥死
虽然半夜吃麦当劳是一定会肥的
但是不要一吃饱就睡嘛
这样应该会肥很多
所以我就跑去看书
爱琳家好多书哦
都很好看的说
最后看到累了才去睡
哈哈哈
又是圆点look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啦
哈哈 =)

隔天早上9点爱琳哥哥就载我们回家咯
回家冲个凉
拾一下东西就去做工了
星期日没什么好说的啦
就这样啦
bye bye
大家要常常关注我的部落格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