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繼續 . 十月




我又来更新了啦
上一篇花了我2个小时30时分钟
这篇会用多久呢
erm
不知道
要写完才知道
哈哈哈
废话不要多讲
开始开始

那天是写到学校厚
我继续那个话题好了
不过不是继续抱怨啦
是继续说学校的事
之前音乐老师叫我们几个人一组写一首歌出来
可以整首歌作出来是最好啦
可是我们又不会那些五线谱 音乐符号
所以老师就说只哼旋律给他也好 写歌词也可以
他会帮我们修改的
一开始我没有打算要做的咯
太麻烦了
可是那天做工的时候店里没有人
很无聊没有事情做
我就试看看写咯
没想到我真的写得出来耶
太厉害了我
哈哈哈
虽然没有写五线谱和音符
可是有旋律在
也有歌词
而且我觉得满好听下的啦
哈哈哈
其实歌词是我原本要更新的文章内容来的
只是过后给我改成歌词了
我就没把文章放上来了
可是厚
我们的功课最后不是拿我的去交啦
是拿另一个朋友的
开始是有一点伤心啦
因为人家我明明都写好了嘛
她的只有歌词而已
怎么不交我的呢
至少我多了个旋律
应该会比较高分吧
可是想想还是算了
有交就好了咩
管那么多干吗
哈哈哈


erm
还是说回学校吧
21号是正式期末考的第1天
第1天就把地理考掉了
真爽
不用一直在担心要背地理
哈哈哈
这次的考试我好像一直熬夜呢
每天都到2点多3点才去睡
虽然这样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没读到什么东西
哈哈哈
不知道做么这样
不过最糟的是
在这一个星期里
我都睡不好 吃不下
还一直有快生病的感觉
我都快吓死了
要是生病的话我就完蛋了
所以我就一直喝水
常常喝到饱饱
哈哈哈
庆幸的是我只是有一点不舒服罢了
没有真的生病啦
要不然要怎么读书啊
哈哈哈
最后一天是考簿记
我最有信心的科目
因为考试前都一直有听课
所以比较会
在考场写完最后一道题
也确定答案是对了之后
真的松了一口气
看着时钟
轻轻的
我对自己说
 "吴佩颖
 你再开始考试的时候
 就17岁了"
是的
下一次考试的时候
我就17岁了
坐在考场里面
我想了好多好多事情哦
哈哈哈
不讲这个了
考完了就跟巧恩去唱k啦
原本不是很想去的咯
没有什么mood
可是最后还是去了啦
因为考完试没有去唱下k的话
感觉不像考完试呢
哈哈哈
对了
那天我真的是很无言咯
就差那么一点点
就一点点耶
然后我就看着巴士走掉
当下一整个无语到极点
可是巧恩已经在巴士上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搭巴士去咯
去到巴士站的时候遇到刘宇航
看到我的时候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MD
原本是没那么气的啦
就怪我自己动作慢嘛
可是给他笑一下
我直接pekcek去
哈哈哈
到最后就在JJ和巧恩meet咯
过后巧恩说想要买衣服
唱完k就陪她到处逛逛咯
一路上看到好多圆点的东西
好可爱好想买啊
哈哈哈
我一直以来都对圆点没有免疫力呢
真的很喜欢圆点
那天去唱k的look也是圆点哦
哈哈哈
这张照片我看起来好高哦~
哈哈哈~
可是讨厌我的膝盖黑黑的!!!

erm
那天上网的时候
看到summer share了一张照片
开起来看一下
erm
非常演唱会
然后心里就有了一个决定
我要去
一次
两次
三次
数不出来我究竟错过多少次
我只知道
这次
我要去
一定要去
或许
我必须旷课
或许
我找不到人陪
或许
我会被妈妈骂到哭
可是
我还是会去的
一定
erm
一定
决定要去的话就要烦恼很多很多事情呢
我要怎样去呢
我要找谁陪呢
我要找什么借口去才不会被骂呢
我要穿什么衣服呢
我要不要送礼物给他呢
我要送什么呢
真烦真烦
还有
我的脸最近越变越糟要怎么办呢
谁可以救我
aiyo
还是先搞定晚上要住谁家这个问题吧
谁可以收留我一晚啊
真烦人呐



真的很希望
我可以去
可以顺顺利利的去
平平安安的回来
erm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