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F I R S T . L O V E



初恋这件小事
我记得这部电影一上映的时候我就想看了
因为戏的名字很吸引我
但知道这是一部泰国电影后
我就没那么雀跃了
大家懂我意思吗


这电影下映很久后
就开始有朋友介绍我看这部戏
可是我一直没有机会看
今天
我终于看了


这部戏是说一个女生的初恋
女主角的名字叫做小水
她在初一的时候爱上一个学长
这个学长长得非常的好看
摄影很棒 也很会踢足球
可以说是他们学校的校草吧
学校有很多的女生都喜欢他
当然
这里面包括小水
小水为了她喜欢的阿亮学长
她努力改变的自己
从一个黑黑笨笨的丑小鸭
变成学校里人气王
又漂亮又会念书
但是沉浸在爱情里的女孩都很傻
在戏中她做了不少的傻事
例如
上课说要去厕所却假装经过他的教室
想知道他在干嘛
例如
偷偷收起他的纽扣
心情好或不好都会看着纽扣说出她此刻的心情
例如
在他告诉她他有女朋友之后
她还笑着祝福他
但其实阿亮学长也喜欢着小水
他常常的偷拍小水
之后还把那些照片弄成一本纪念册
他之所以不追求小水
是因为他的好朋友阿拓
一直都在追求变美后的小水
所以才一直没有行动
而那时候的小水为了可以更靠近阿亮学长
就没有很直接的拒绝阿拓
因为阿亮会常常和阿拓出去玩
小水想要更靠近阿亮学长
就默默让阿拓成为她的护花使者了
他们两个一直一直的错过
直到小水高一结束的那一天
她鼓起勇气向阿亮学长告白
但阿亮学长却告诉她
他有女朋友了
小水很难过却还是祝福他
不久后
小水就到美国念书了
阿亮学长也到别的地方了
九年后
他们在一个电视节目中相遇
小水问他
‘’你结婚了吗‘’
阿亮学长却说
‘’.............................‘’
结局大家就自己看吧


看着看着
我哭了
停止不了的哭泣
或许是被女主角的努力改变感动了
或许是被男主角的默默付出感动了
或许是被他们的爱情感动了
又或许
我突然想起你了


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
每次想起他的时候都觉得
有一点点心痛
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
就算今天
我不知道他在哪里 他在做些什么
但至少知道
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
初恋这件小事




希望有那么一天
你会明白
我的初恋
我所做的傻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