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那些年 . 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每个人都有梦想
很老土的一句话
但请原谅我用这句话作为这篇文章的开头
我词穷了
如果我记得没错
我今年拿奖的作文
就是以这句作为开头
(好没创意的说)
是的
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有
九把刀也有
他的梦想就是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



刚刚看到一个人在面子书上发布一篇博文
那篇博文就是我想更新部落格的原因
文章的内容我不知道那个人是从哪copy的
写的是九把刀在拍摄 [ 那些年 ] 前后遇到的困难还有心情
看完之后真的觉得他好勇敢
很努力的去实现 去实践他的梦想
我非常的非常的佩服他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像他那样
就算遇到很大很大的挫折还是坚持的做下去



第一次知道九把刀这个人是因为一个小学同学
之前约出去喝茶的时候
她告诉我说
她爱上九把刀的书了
我听了就觉得好奇怪啊
怎么有人会取一个那么奇怪的名字
可是也因此我记住这个作家了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
是我看过他的第一本书
也是唯一的一本
在一年前
还是两年前
一个和我一样爱看书的wenlin同学借我的
我忘了他写的是什么
不过我很确定的是
我看完了那本书之后
感觉和我看完电影后的一样
就是
还好咯
虽然我每次看完书之后
我都会把书里的情节忘光光
但是那本书好看与否
我还是会记得的
所以当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 这本书
开始红起来的时候
我就有点疑惑
怎么突然的大家都喜欢上这本书了
原来是拍成电影了



还没看电影之前
我一直很想重看一遍这本书
可惜一直没有机会
不过算了
反正看完电影后
我是有些失望的
或许像summer说的
我还没到那个年纪
不懂那种遗憾的感觉
好吧
或许我真的不懂



还没看电影之前
我其实很期待的
因为很多人都说这本书好看好看
所以那时候我就开始怀疑
是不是我的问题啊
怎么我一直感觉并没那么好看呢
和ailin qiaoen一起看完的时候
虽然觉得还好而已
但是还是哭了
后面的时候有一部分我被感动到了
可是
还是想说
我觉得还好罢了
和shiyan jiawen一起看完的时候
我更加觉得没什么好看的
可能是因为已经知道结局了的关系吧



ailin和我的感觉最像
她说出我想说的
qiaoen和summer一样
看完就爱上柯景腾了
shiyan好像没什么感觉的感觉
只说了我说过的话 还好咯
jiawen就只说
她觉得并好看的咯



尽管
我一直都觉得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 并没有非常的好看
还是想推荐一下这部电影
因为这不只是一部电影
这还是
一个人的梦想
一个笔名叫做九把刀的人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