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F R I E N D



我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
我買了一架iphone 4s
用了不到兩個星期就不見了
在我很難過的時候
你們會不會跟我說

"不要難過了啦
我們幾個一起買一架給你啊"

就算這不是真的
就算那只是安慰
也够了
真的够了
能有那麼樣的一群好朋友
就算電話真的不見了也沒有關係了


剛才看到summer在她的wall更新了一個status
她說她的iphone 4s不見了
過了不久
我再去看多一次她的wall
就看到她的朋友在她的wall寫了這麼一句話

"BBs夾份買多架給你啦"

我看了
真的很羡慕很羡慕summer
不是因為她可以買多一架iphone 4s
是因為
她有一群對她那麼好的朋友


如果我也可以有這樣的朋友
我想
就算他說的不是真的
只是在哄我開心也沒有關係
這一生中
我大概也沒有什麽好遺憾的了
我知道在我認為的好朋友當中
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這樣
我承認
包括我自己
我們做不到那樣
不知道爲什麽
我很肯定的就那麼覺得
我們做不到那樣


最後我想說
summer
我很羡慕你
真的真的很羡慕你
還有啊
不要再難過啦
如果我是你
在知道電話不見後
還會有一群朋友說要合買一架送你
就算電話真的不見了
我還是會很高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