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懶惰



我知道长长的文章大家都不会喜欢看
因为太多字
看了会心烦
其实我也会这样
所以有时候我看别人的部落格看到一半
也会关掉
呵呵
虽然我知道写太长大家会没耐心看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啊
习惯写到长长
写太短的我通常都不会放上来的
因为太短的话感觉会没有写到东西
所以我部落格的"特色"
就是文章长长的
然后1个月只有2、3篇
最后是没什么照片的
哈哈哈
其实我很想放多多照片的咯
但是好像都没什么和文章有关联的照片给我放
所以我的部落格就常常只有文字啦
我知道每个人都喜欢照片多过文字
因为照片能够代表我想说的
大家就不用那么辛苦的读到多多字啦
关于这点
我会好好加油 努力改进的
哈哈哈
来一次短短的文章
大家有没有感觉很有新鲜感
其实我想偷懒一下
仅此一次 我下不为例
哈哈哈

我知道这张照片和我的文章一点关系都没有
但是我真的没照片放嘛
就随便选了啦
还有啊
请大家不要误会
这个不是我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