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3年了 . 你還在住我心裡



其實我知道
我想你了
只是我一直逼自己
倔強的不肯承認
但是
我知道
我是真的想你了

你知道嗎
你已經漸漸消失在我的腦海裡了
雖然
有時候大家在我面前提起你后
我會開始emo
開始想多
但是只要朋友一個玩笑 一個話題
你就會不見了
雖然
我偶爾會不小心的想起你
然後默默哭一場
可是哭完 睡醒了
你又會不見了

真希望
以後我想起你的時候
別人提起你的時候
我可以笑著說
那個人
我曾經很用力的喜歡過
那個人
曾經讓我無怨無悔的付出很多過
但是
他已經過去了
不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了

今天
3年了
整整3年
原來我喜歡你
已經3年了
你在我心裡住了1095天
怎麼
還不肯走嗎
怎麼還在這
怎麼還在我心裡
你什麽時候要走
告訴我一聲
我想和你說再見


再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