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F A I R ?



今天
我深深有了這樣的一個認知
這個世界上
真的沒有什麽公平不公平的問題
只有倒楣不倒楣的問題
你們懂我的意思嗎
就是
明明這件不對的事大家都在做
但是被罵的只有你
那並不是不公平
那是你倒楣
懂嗎
活該倒楣只有你被當做箭靶
所以
以後不要再探討什麽公平問題
因為那只會為你帶來災難而已
這又是一個艱深的課題
你們明白嗎
就是
你們覺得不公平
所以就會想頂嘴
忍不住就真的頂嘴了
我知道
那句話被師長認為是頂嘴的話
一定是
"這么多人都這樣那樣
做麼只抓我一個"
作為過來人的我要提醒大家
你們千萬千萬不要說這句啊
一定會狠狠的再被罵一次的
相信我
忍一忍就好了
千萬不要衝動哦
哈哈哈哈


公平?
哈哈哈
請別那麼天真
更不要認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