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A S T R O . S T A R . Q U E S T



前幾天就已經很興奮啦
超期待的
第一次出席這種活動
連幾天前的考試都沒心讀啊
哈哈哈

7月14號
你們猜
我到底是去哪
可以那麼興奮呢
大家有想到這天是什麽特別的日子嗎
不是什麽銀色情人節哦
嘿嘿嘿
跟你們說答案啦
我去了新秀的總決賽
而且還是在rock zone哦
現場真的是high到爆啊
這個等下再繼續講

先說去JJ吃午餐吧
一開始我們是穿自己的衣服的
因為那個後援會的衣服很惹人注目
所以打算到那裡才換
換好衣服我們就去dragon-i
吃我的最愛
椒鹽豆腐
還有石鍋麻婆豆腐飯
飯沒那麼好吃
因為太過辣了
我完全享受不到
只是一直覺得辣
吃完我們才去換那個後援會的衣服
我差一點不敢走出來
我們走出來真的是hold住全場
每個人都在看
我一直拿yuhang的ipad遮住
都沒臉見人了
從來沒穿成這樣過
haizzz

2點我們就到巴士站等巴士來載
那個巴士很不守時啊
我們等到2點半才來
整個pekcek掉
說一個好笑的事
我們要走上天橋等的時候yuhang就差一點跌倒
我真的是笑到翻
因為很曬
所以我們就一直站在樓梯那裡
結果有一個印度人也是這樣
走天橋走到差一點跌倒
這個我沒有看到
但是zoey和yuhang看到就一直在那裡笑
過後等等一下又有一班人要上天橋
結果我們4個就一直看著那些人
然後然後
又有一個人在差不多的位置差點跌倒
真的是很好笑
我們等的那半個小時里
就有6個人差點因為那個天橋跌倒了
我覺得設計的那個人真的是該好好檢討
不過很好笑是真的啦
我們還很白癡
只要一有人要上天橋我們就開始笑
然後一直盯著那些人看
chuart kek啊
哈哈哈

可憐的事來了
我坐巴士坐到屁股都痛啊
去一個馬六甲花了將近4個小時
真的是快瘋了
而且我的椅子壞了
做到我很辛苦
我把頭髮綁起來又不能睡
真的是pekcek
但是在巴士上有拍照聊天這樣啦
拍拍聊聊一下時間也過很快

7點多終於到了新秀的決賽地點啦
在馬六甲的英雄廣場
到的時候覺得有點不真實啊
沒想到
我們就真的這樣跑來了
哈哈哈
去上了廁所就進場啦
哇哇哇
真係high到爆啊
她們一出場我就差點給后援會那些人弄到耳鳴去
喊到夠大聲
而且一直拿哨子死命吹
真的是會耳聾的啊
爲了避免我真的會聾掉
我乾脆蹲在地上
等他們全部冷靜了才站起來
哈哈哈
其實我們是很接近舞臺的
在第一排
但是實在是太旁邊了啦
看到沒有那麼清楚

一開始是5個人先出來唱一首歌啦
她們唱完的時候還放炮啊
MD
我根本沒有心理準備
而且還站到最前面
真的是有被嚇到
過後第一個出場是nicole啦
一出來就拿了40分
真的太強了
我們那天去是支持william女朋友的姐姐
詩穎
但是很慘啊
第一場就很低分了
33分勒
差很多
追不到啊
所以就第5名了
她輸掉過後整個沒有力
不過還是有看完啦
但是有一些人直接跑去吃了
kek啊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個學生兵團
walao
她真的好厲害啊
唱到超好聽的
但是我不知道她叫什麽名字啦
是女生來的
最重要的是
她不過是一個小學生而已咯
竟然可以唱到那樣
真的是讓人驚訝啊
連5位評審都站起來拍手叫好啊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還有還有
我要提一下lengluii閻奕格
她也很厲害呢
那個考nicole和雪芬的轉音
wow
超厲害啦
但是nicole也做到很好啦
哈哈哈

其他詳情你們自己去看新秀重播啦
我好懶惰寫哦

那天看完都11點多了
回到巴生大概2點半
他們還要跑去library喝酒
我整個要暈倒啊
不過我沒喝啦
喝完回到sinying家都快5點
我們聊天聊到6點才睡
6點咯
平時這個時間我都差不多要到學校上課了
很嚴重
而且我早上10點半就起來沖凉了
只睡了那4個小時
厲害勒

過後去old town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jiawen介紹的Zen-Q吃dessert
她講到很好吃那樣
我們就去試看看咯
我叫mixed fruit sago
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啦
吃完之後就回家啦

haizzz
我覺得我這篇寫到很隨便勒
哈哈哈哈
隨便啦


換了衣服去dragon-i吃
咔嚓咔嚓
很喜歡這張呢
嘿嘿嘿

我的椒鹽豆腐
還有石鍋麻婆豆腐飯
突然發現
我好愛吃豆腐
哈哈哈

step 1
看鏡頭 然後笑
step 2
check一下照片
step 3
upload上去instagram

在等巴士的時候
當然也要來一張

wohoo
我們拿到票啦

請注意後面那個人
超kek
好好一張照片給他破壞掉
哈哈哈

zoey同學不愧被稱為睡神啊
哈哈哈
還不小心拍到william同學
不是在跟女朋友玩抱抱的嗎
怎麼睡著了
哈哈哈

到現場了
趕快來張大合照先

開場
全部都是白色連身裙
搞得好像仙女下凡的樣子
哈哈哈

黃詩穎
好像有點遙遠啊
怎麼那麼小個的
哈哈哈

廣告時間
無所事事
和zoey來一張

再來一張
william和yuhang

所謂的lengluii就是這種
隨便笑一笑都很好看的人
閻奕格

啊啊啊
要結束了
快點拍一張啦

拍到腳很細耶
呵呵呵
後面還在繼續撒花

我的丸子頭塌掉了啦
但是很喜歡這張哦

要結束了
大家一直猛拍
哇哈哈哈

很漂亮的撒花
拍了好多張呢
選最好看的

2012年新秀總決賽冠軍
nicole 賴淞鳳

又餓又累
樣子憔悴

Zen-Q
第一次來

不錯喜歡這張
很久沒有吐舌頭拍照了
嘻嘻嘻

wif sinying hoo
mixed fruit sago + ing

最後來一張4連拍
當作ending


大家每次都說我的blog很多字
很少照片
所以不喜歡看
這次很多照片了吧
要來光顧咯
嘿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