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我有一點 . 忙



繼上一篇新秀到現在很久啦
感覺好久沒寫blog了
我不是懶惰哦
只是有點忙啦
每天都有一堆事要做
回到家就是倒下去睡了
而且又要段考了
每個老師都發了瘋的給測驗
害我真的是沒時間寫啊
我寫blog每篇都要3個小時起跳
我沒這多餘的時間啊
所以就沒寫了
哈哈哈

今天補完習回到家感覺還不累
就趕快開電腦打了
呵呵呵
但是醬真的
這兩個禮拜發生的事
我都忘到七七八八了
我有點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講
想到什麽就寫什麽好了
可能日期會亂掉啦
哈哈哈

之前sushi king不是有promotion嗎
一盤才兩塊的回轉壽司
wohoo
我有去吃到哦
飽到快吐了
拼命吃好像不用錢那樣
哈哈哈
但是不管怎樣我吃都吃不到二十塊
吃沒幾盤就飽了
第一天是qiao en同學問我要不要去的
因為她班的一個朋友有member card
所以可以去吃
我當然是要去啦
哈哈哈
可是只隔了一天我又再去了
也是和qiao en
還有yu hang
哈哈哈
怎樣都吃不膩啊
但是這次爲了吃真的是什麽都不管了
我們那天原本是有補習的
但是都沒去了
為吃而瘋狂啊
哇哈哈哈
之後已經吃到很飽了
但是還跑去喝starbucks
很夠力
飽到我最後真的是很想吐

之後悲劇就來了
你們有看過有人可以喝starbucks喝到生病的嗎
啊啊啊
我就是發生了那個悲劇的人
我覺得我真的很蠢
怎麼會喝starbucks喝到生病呢
隔天早上一醒來就覺得喉嚨痛了
我這個人只要喉嚨一痛
就會馬上生病了
所以我趕快sms給shi yan同學
看她有沒有時間泡一瓶蜜糖給我
幸好她有泡給我啊
我覺得我喝了真的會好很多
shi yan同學
我真是太愛你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現在每個星期六都要去補習了
補SPM的
很麻煩啊
而且很累
重點是
我一補就是4個小時咯
沒得休息的那種
但是還好的是每個小時都會換一個科目啦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雖然講是講4個小時啦
但是時間過很快哦
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久沒那麼正式 那麼認真的補過習了
感覺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要提一個在補習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笑的事
就是上數學課的時候
老師一開始先給我們考一個30分鐘的小考
之後派一張講義下來
我看到就覺得傻了
雖然我英文不好
是很爛
但是那個題型一看
不用問
也完全不用想
都可以做
因式分解
我太熟悉了
做了5年的東西
如果我現在還不會做
那我真的太對不起戴素薇老師了
還沒說到重點
重點是
那個老師在教我們解題的時候
我覺得真的是超好笑
她一直看著我們來教
因為我們很熟了
所以她在教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在笑
她應該是以為我們不會吧
一直問我們她會不會教太快
我們明不明白
我 zoey . jia wen . yu hang
真的是笑到翻
哈哈哈哈哈

咳咳
接下來就是去籌款啦
真的很煩耶
每年都要來一次
雖然我都有參加先鋒隊啦
但是厚
每次都籌很少勒
我忘記很久以前的了
只記得去年才籌500++
真的很少
不過這次多一點點啦
700++
真的是夠累啊
我想會來看我blog的人一定都是我的朋友吧
那麼大家應該都會知道我這個人
很懶
懶到人神共憤的地步
很被動
被動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所以
我會走那麼長那麼遠的路去籌款
還要和一大堆陌生人講話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請原諒我吧
只籌了那麼少
籌到一半的時候還給我下雨
害我淋到雨
討厭到要死
最重要的是很冷啊
那時候我算是還在病著的呢
之後回到學校點了票和錢
cai yuan同學就載我們去吃KFC啦
還有順便載我回家
不過只載到一半啦
因為不是很順路
但是也很好了啦
謝謝cai yuan同學

我忘記是上個星期的哪天了啦
我終於去到黑桃皇后了
因為一直看到facebook有人check in
害到我也很想試試
所以就去啦
和qiao en . jin man . jia wen . yu hang
erm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
凡是扯到吃的
qiao en同學都會在耶
哈哈哈
離題了
回來回來
我叫了檸檬愛玉冰
還不錯吃啦
但是還是不夠snowflake好吃
哈哈哈
沒有好吃到會讓我再想去

隨便寫都那麼長了
我就寫到這裡先啦
剩下的我再寫成新的一篇吧
下一篇我明天還是後天就會再更新了
是前天去饥饿30體驗營所發生的事
還要來逛逛哦
哈哈哈

去sushi king吃
第一天 

那個人很煩啦
人家都還沒拍好就收走了 

mocha cookies crumble frappucino
順便幫qiao en申請member card 

謝謝shi yan同學的蜜糖
每次我生病的必須品
看醫生就免了
哈哈哈

雨真的下到超大
冷死我了 

 雖然只有700++
但是都是我辛苦籌來的
哈哈哈

讓我覺得很好笑的因式分解
第一次做數學做到那麼開心
哈哈哈


生活
還是忙碌點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