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19.05.2013



"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
有時候又執著的那麼不堪"
5月19號
我最完美的心情寫照

我拼死拼活的爭取可以見他的機會
每一個方法都不放過
不擇手段?
erm
是可以這麼說的
但是瞧我都做了什麽好事
當我真的如願以償
有了見他的機會
我在幹嘛
我竟然坐在離他最遠的那個位子
就這樣
一句話都不說
一張照都不拍
就這樣靜靜的坐在那裡看他和別人談笑風生
他們愉悅的笑聲
成了最刺耳的音樂
他們快樂的畫面
成了最諷刺的照片
我的努力在他們面前顯得多麼可笑
或許
我不該出現的
我原本就不屬於出現在那種場合的
可我幹嘛堅持呢
搞到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在難過
多不值得

我是時候應該阻止自己再這麼下去了
再這麼下去
我會瘋的
真的
想到前幾天那種睡不好吃不下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很害怕
不可以再這樣了
下一次
我不能再去了
真的不可以再去了
可以阻止得了第一次
就可以有第二次
繼續下去
第三次第四次以後
我總會麻木的
最後我會習慣的
只要不再見他
忘記
也許就不會那麼難了

這次
我一定要堅持住
吳佩穎
你真的不准
不准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