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醒了


剛剛無意間看到他又有活動了
看完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去他的造勢活動
我一點想去的感覺都沒有”

說真的
其實我現在蠻高興的
因為我沒有在強迫控制自己的思想
我是真的不想去
以前的衝勁
以前的執著
不知道是被他的冷漠抹掉了
還是被時間沖淡了
反正
我就是不想去了
不想再傻傻的奮不顧身了
懸崖勒馬
我知道現在放棄還不遲
幸好我醒了

或許
我現在做不到徹徹底底的將他完全排除在我的生命外
我沒有辦法狠下心把那些
我努力了4年的東西都丟了
和他的合照
關於他的報紙雜誌
每個活動的照片還有video
一切的一切
要我丟掉我真的捨不得
但是給我一點時間
真的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相信
要做到那樣
也離我不遠了

每個人都要的
我才不要
我喜歡獨一無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