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够了



四年了
真的够了
剩下的
就讓你的粉絲們去做吧
我是時候從你的生命中退場了

其實我覺得很慶倖
我擁有的
是其他人沒有的
我遇見你的時候
你還什麽都不是
沒有大明星的光環
沒有藝人這個身份
讓我
可以陪你度過那些重要的日子
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陪你
出席那些無關緊要的小活動
看你
發行了人生中的第一張專輯
最後
拿了頒獎典禮的第一個獎項
可能你沒有留意
也可能你不在意
但是很高興的
我有在你身旁

但是最近這幾次見面
我慢慢看清
erm
不能說是看清
應該說是瞭解吧
我瞭解到其實有沒有我根本就不重要
以前
或許我可以恃著我是你唯一的
erm
你期望我當的
"Fans"
而把你當作你是我一個人的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我不再特別了
我願意為你做的
我可以幫你做的
現在一堆人搶著做
做得比我好
做得比我稱職
是吧

所以
我想
這次我是真的該忘記了
這次和以前不一樣
我是真的真的堅定的想要放棄了

我們都變了好多好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