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加油 !!


如果不是因為心血來潮的想要寫blog
我都沒有發現到原來時間過得那麼快
我一直沒有發現
其實統考很接近了
可是我幾乎每個星期一都在計劃著星期五星期六要去哪裡玩
其實我不應該這樣的
可是我忘了是從什麽時候開始
我忘記拿到好成績的那種喜悅感
那種被人羡慕的成就感
是的
我對考試
對成績都不在乎了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是太在意成績只會讓自己難受
想想
拿不到自己滿意的成績那種失落
那種挫敗
我不想被成績綁死
不想要被成績左右我的情緒
可是我也討厭現在這種
erm
怎麼說呢
大不如從前的那種感覺吧
我知道我可以比現在好的
但是我卻放縱自己的懶散
任由成績滑落滑落再滑落
也不管不顧的
其實我是時候應該收起那些不正確的心態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
告訴別人
我又沒有要拿一百分
那麼拼幹嘛
我要及格而已啊
但是我知道我要的一定不止這樣
下次
我相信下次的成績會不一樣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