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C H A N G E



改變嗎
怎麼改呢
他的名字 他的影子
早就刻在我的心裡了
就算
就算我逼自己不去想他 不掛念他
甚至嘗試討厭他 忘記他
但是他還是會出現啊
出現在我意想不到的時候
在夢裡 在腦海裡


我常常聽別人說
她的他怎麼樣怎麼樣
多棒 多帥 對她多好
每次聽到都好羡慕好羡慕啊
可是
我只有羡慕的份啊
多好都不是我的


其實
我不是沒有想過忘了他
不是沒有想過不再喜歡他
其實
我也很想談一場戀愛啊
也很想找個疼自己的人啊
只是好難 真的好難
或許
或許是因為我不想 我捨不得
我沒有真正的認真忘記過吧


對別人來說
戀愛
多簡單的一件事啊
但是
放在我身上怎麼就困難了起來呢




我只喜歡你
原來
我只能喜歡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