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我圓了 . 一個夢



我長得不漂亮
也沒有一副好身材
我明白那種站在別人身旁卻感覺輸一大截的感覺
所以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造型師
我很希望可以把那些不會打扮的女生
改造成很不一樣的人
可以把人變漂亮 讓大家覺得驚豔
真的很有滿足感
可是我知道
夢想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能夠實現夢想的人
需要很多的我沒有的東西
例如金錢
例如支持我的家人
我不是出生在富裕家庭
我沒有會支持我的家人
所以我只能向現實低頭
所以我現在的夢想是賺很多很多的錢


好了
其實我只是想寫一個看起來
很有成熟感覺的開頭而已
哈哈哈
你們有feel到嗎
哈哈哈


星期三考完試就去住shiyan同學的家
因為隔一天就要去完成我不可能實現的夢啦
呵呵呵
只是想感覺一下當造型師的feel啦
雖然當不成一個專業的造型師
但是讓我過一下癮總可以吧
哈哈哈
考試期間shiyan同學有來我家試一下衣服和弄一下頭髮
我覺得我不錯厲害的咯
因為我其實不會燙卷的
每次都是姐姐幫我弄的
可是爲了要符合video中的造型
所以我就叫姐教我
我只學了大概20分鐘就會了哦
哈哈哈
是不是很厲害勒
而且我覺得我燙到蠻好看的咯
哈哈哈


星期三那天幫shiyan弄東西弄到3點多才睡啊
她一直不要給我睡
死都要我幫她弄完東西才給我睡
而且我7點多就被她們吵醒了
真的是夠累
考試期間雖然沒熬夜很多天
但是也是蠻遲睡的咯
連續幾天都睡不夠
到了黃金海岸我整個都要睡下去
他們全部又要拍不要拍醬
我整個pekcek到
一開始說只要拍一天就够了
我覺得根本就不可能咯
那麼很多東西要拍哪裡可能一天就拍完
最後全部人都pekcek了
乾脆就去玩水了
哈哈哈
拍了很久才不過拍到幾幕而已
幸好不關我的事啦
反正我只是去湊熱鬧加當小小的造型師而已嘛
哈哈哈


講真的
我最近真的是很懶惰寫blog
雖然很多事情想記錄
但是真的很懶惰啊
尤其很討厭寫開頭
因為如果開頭寫不好
很多人就會按 x 了
而且常常我寫到一半就不知道怎麼接了
所以我電腦現在很多那種寫到一半的文章
很pekcek
不懂要怎樣寫完
隨便啦
隨便啦
你們看照片好了啦


在我家試衣服和試頭髮
 造型 1
 造型 2
 造型 3
 造型 4
 造型 5
造型 6

全部都是比較海灘風的
因為是要在海邊拍的
有沒有很漂亮
哈哈哈


當天
先看我的look啦
哈哈哈
我的頭髮弄超久的
比shiyan和kaixuan還要久
其實我只是要发尾有一點卷進去而已
可是我都不懂做麼我會弄那麼久
哈哈哈


最後決定不要燙卷
改成長直发
我有點無言
害我特地去學
而且shiyan頭髮不夠長
我還要去跟媽媽借髮片
還給媽媽碎碎念
不過幸好效果也不錯啦


弄好了當然是要拍一張照啦
哈哈哈
還加了一個頭巾
有好看嗎
我覺的蠻不錯的
有海盜的樣子
哈哈哈
開玩笑啦


幫她們弄好頭髮
就輪到我自己啦
燙到一半
還沒好整個像瘋婆醬
我後面是kaixuan同學
沒什麼跟她拍到照
不過我幫她弄的是大波浪的卷髮
我超喜歡的
哈哈哈
可是照片不明顯


在等人來載
又再一張
我真的很愛拍照我知道
哈哈哈
這個有看到鞋子啦
可是我pekcek我的頭髮了
所以全部跟它放一邊去
哈哈哈


坐在一個高高的地方
腳一直晃來晃去
哈哈哈
給你們猜猜看
這個是什麽
猜到了嗎
呵呵呵
其實是一個鏡子啦
上次買lens的時候送的
超可愛的厚
哈哈哈


從左開始的是
非常搞笑的攝影師
然後是漂亮的女主角
再來是演技很好的男主角
最後是已經pekcek料的導演
哈哈哈
在看拍攝的結果


到了黃金海岸我就沒什麽自拍了啦
拍別人比較多
不然就是錄他們在玩的video
我在考慮要不要把video放上來
可是怕被罵
哈哈哈
還是不要好了
等下給人罵
放一張他們在討論劇情的照片


最後全部都在玩水
我呢
一個人躲在角落畫圈圈
哈哈哈
不是畫圈圈啦


大概5點多就收拾東西回去吃東西了
在車上拍的照片
我又來自拍了
哈哈哈
發現我又做了什麽改變嗎
我真的非常pekcek我的頭髮
最後直接一點綁起來
一了百了啊
哈哈哈
超輕鬆的


吃完東西大概7點多吧
回到shiyan家收拾東西
好了就打電話叫哥來載我回家了
很累很累
雖然其實我沒做到什麽東西
但是還是感覺很累
在車上的時候我就在想
我就不要沖凉了
回到家我就要睡了
但是一到家看到媽媽在家
就想說算了
還是沖比較好
不然等下被罵死都有份
沖完出來還開電腦按按一下
准准10點就睡了
躺下去沒有2分鐘就跟死豬一樣了
哈哈哈


最後
放一張拍了整天
最愛的照片
在fb已經破我自己的記錄了
一共52個贊
雖然對其他人來講很少啦
但是這個真的是我的記錄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