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N A I L




翻了好久
才終於找到的
原來我只弄過這麼少而已
哈哈哈哈
可是全部都超喜歡
每個都是姐姐幫我弄的
雖然不是什麽很厲害的指甲彩繪
也不是什麽專業的水晶甲
但是我都很愛呢
簡簡單單就很漂亮了
呵呵呵



大家請看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第一名

這個不錯喜歡
排第二名

這個不懂幾百年前的了
哈哈哈
第三名

不太喜歡閃閃發亮的
所以就第四名了

蠻喜歡這個的
只是因為這個其實是姐姐做在她自己的腳
所以我就給他第五名啦
哈哈哈

這個最醜了啦
最後一名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蠻喜歡做指甲的
只是因為姐姐不是常常都有回來
而且有時她回來了
可是我又不在家
再不然就是要上課不能弄
要不然這裡一定會有更多照片的啦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