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謝謝 . 你的加油


謝謝你
謝謝你的那句加油
其實我是因為你
所以才拼命的
因為你
我多了那份想努力的決心
真的
謝謝你

最後的三科考試
我很努力
非常非常的努力
這次考試
我不是爲了自己而考
也不是爲了家人而考
我是為你而考
因為
在好久好久以前
我對自己說過
如果哪一天
我可以聽到你跟我說聲
"考試加油"
那麼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把考試考好

對你承諾過的所有事
我都會努力做到
所以
儘管你根本什麽都不知道
只是純粹的說聲加油
但是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完成的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幾個好朋友聽
她們都笑我傻
笑我就因為那麼一句話而拼命
hey
我真的很傻嗎
我只是因為
很喜歡你
只是因為
太喜歡你
所以把你說的話
都記在心裡
用行動告訴你
我真的有把你說的話都記起來


我很聽話
因為你說 要乖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