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我的愛好就是 . 吃 1


hallo
我又來update啦
那天看了一些電話里的照片
發現
原來我的電話裏面有好多吃的
哈哈哈
我很愛在吃東西之前拍照
所以就有很多這種
亂七八糟的照片
哈哈哈
給你們看看我愛吃什麽吧
嘻嘻



這個是在 sushi king 拍的
太多了
一個人都吃不完
哈哈哈
最愛吃sushi了


這個是一個人去kheng吃午餐拍的
帶埋電腦去玩
一面吃 一面玩電腦
呼呼
人間享受啊
哈哈哈


還在做工的時候
一份麥當當
一本雜誌
真是個悠閒的下午
嘻嘻嘻


我要開始生病的前兆就是喉嚨痛
我只要一喉嚨痛
通常就是要生病了
所以上次就一天吃完整盒
但是最後還是病了
還病很久
衰死了


這個是開始喉嚨痛的時候
shiyan同學泡給我喝的
一個是蜜糖水
還有一個我也不知道
我負責喝就對了
哈哈哈


可憐到要死
晚餐要自己煮maggie吃
可是加的蛋煮到很好吃
半生熟的
好吃好吃


花形的雞蛋
去吃buffet看到很可愛就拿了
哈哈哈
拿了很多
吃到最後才想到要拍照
哈哈哈哈


你們有看到左邊有一籠有corn的點心嗎
那個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可是那個是在泰國吃的
好久才會去一次
好久才能吃一次
嗚嗚嗚


烤麵包烤麵包
好好吃好好吃
超愛超愛的
可是也是在泰國才可以吃到


這裡有20盒哦
吃到我喉嚨痛
可是還是很想吃
哈哈哈哈
太好吃了


這個是我一個朋友自己做的禮物
是不是很精緻
能夠收到這份禮物的人真是太幸運了
呵呵呵
我也有幫忙哦
因為是我和她一起做的
所以才能拍到照片
哈哈哈


shiyan同學煮的義大利面
雖然冷了
也沒有很好吃
但是還是吃光光
因為餓到要暈了
哈哈哈


上次和朋友去JJ喝下午茶拍的
飲料是secret recipe 的 green tea ice blended
千萬不要叫這個
難喝死了
哈哈哈
蛋糕也很難吃
好像是什麽brownie的
以後打死我都不會叫這個了


這個是在考試期間
爸爸買給我吃的
幸好沒有吃到生病
哈哈哈


我的第一罐sticky
是別人送的
很多人都為它瘋狂
但是其實我不怎麼愛啊
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旺角茶餐廳吃東西
我叫的好像是什麽魚扒cheese焗飯
一開始吃很好吃
因為我很喜歡吃魚
但是最後吃到想吐
可能是太多cheese了
很膩啊
又是吃不完
哈哈哈


旺角的奶茶
是送的
因為剛好我去的時候是3月
然後那個月生日的話就會送
然後我們就賺到啦
哈哈哈


假期又和朋友去吃sushi
非常無奈的我想說
怎麼辦 我又浪費了啦
啊啊啊啊
我什麽時候變成一個浪費的小孩了


baskin robbins
my favorite
peppermint and lime flavour


happy birthday to me
謝謝shiyan和jiawen走路去買啦
看到你們兩個千金小姐走到滿身大汗回來
我真的有感動到
哈哈哈
謝謝你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