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L I K E . O R . U N L I K E



上2個星期
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
我覺得很殘忍的遊戲
like or unlike
遊戲規則名符其實就是喜歡和不喜歡
那天老師派了一張空白的紙
要我們在紙上寫出班上5個喜歡的人和5個不喜歡的人
還要寫原因
他會統計
然後公佈結果
讓大家知道自己的問題


遊戲結果今天終於公佈了
講真的
我真的嚇到半死
因為感覺老師一直看著我
我還以為我有什麽問題
我還蠻怕我的unlike有很多
過後老師就開始慢慢叫那些有很多unlike的同學去找他
很慶倖我沒有啦
應該啦
因為有人說班上幾乎有一半的人都要去見老師
可是今天才講
有那麼多人要去
我也不懂我有沒有
maybe是還沒有叫到我啦


聽別人回來的時候說老師講過什麽什麽的
我也好想聽哦
而且我很好奇我到底有多少個unlike啊
很想知道啊
可是被叫去的都是很不好的
所以我也很矛盾
我到底是去好還是不去好
kek咯
我真的好想知道哦
有誰會like我
又有誰會unlike我
還有原因是什麽啊
我真的超想知道啦



u like or unlike me
=(


2 条评论:

  1. 哈哈哈..來找我..我會跟你說的.
    我LIKE你..放心..^^

    BY 老頭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謝謝老師的like @@"
    可是我有點受不起啊~~
    hahah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