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B B Q



昨天
怎麼說呢
要說很開心又不是
要說不開心又不是
就是
唉呀
你們明白的啦
哈哈哈
其實我昨天沒有什麽很期待的心情
甚至有不想去了的念頭
但是都答應別人了
就不要放飛機了
反正在家也沒有事情做
幸好也不是玩得不開心啦
不過很pekcek的是
東西太多太重了
拿到手都要斷去
尤其是搭巴士的時候


開始講下昨天的行程好了
我們放學就直接去JJ了
因為要等人
反正無聊我們就隨便亂逛咯
雖然只帶很少錢
但是過後有在cotton on買到兩件衣服
哈哈哈
超開心的
買完衣服我們就去lavender吃東西
我叫義大利面和綠茶
兩樣都很不錯
吃完我就拿著重到要死的電腦繼續逛
最後真的重到頂不順了
就跑去買一杯chatime坐在mcdonald玩電腦
等到五點多那個人才來啊
夠kek
哈哈哈哈
不懂做麼
我最近很愛講kek
哈哈哈
呃 離題了
繼續
我們到六點多才到banting啊
先去shiyan家沖凉
幸好很多間廁所
不用跟zoey搶
哈哈哈
準備好了shiyan表姐就先載我和zoey去咯
因為不夠位置了
shiyan就坐她表哥的車
我好像還沒說今天要幹嘛厚
哈哈哈
其實是shiyan表哥的朋友要BBQ
所以她就叫埋我們去啦
其實每次去BBQ我都是等吃而已
可是昨天全部不認識的
不好意思叫別人幫我弄
所以就自己來
過後發現原來我不錯會烤的咯
我覺得我弄到很好吃
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熱
哈哈哈
過後shiyan表哥烤了很多雞翅膀
shiyan就問我要不要吃
唉喲
又不是第一次認識我
我最討厭這種要用手吃的東西
還問我要不要吃
嘿嘿嘿
幸好她也很聰明啦
她最瞭解我的patten的
所以就很認命的幫我扒
哈哈哈
我整個很不好意思咯
可是還是吃光光啦
嘻嘻嘻
過後shiyan表哥就拿酒來叫我們喝
我很早就跟shiyan講我不會喝的咯
而且我也只喝過一次酒而已
最重要的是
我第一次喝的酒也不過是只被我喝了一口而已
因為我覺得酒真的很難喝
我都不明白
做麼酒那麼難喝還是有那麼多人喜歡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有喝啦
不然很掃興很不給面子
因為他們有一直來敲杯
我是喝到夠痛苦
可是他們都說
那個哪裡是酒啊
是美國涼茶
我直接無言掉
哈哈哈
zoey不錯厲害的咯
看她喝蠻多的也沒有怎樣
對了
突然想到
他們全部真的很敢咯
拿酒來燒
要給那個酒有火
然後喝掉
我看到都有點怕
不會覺得很燒咩
過後就沒什麽好說了啦
我們12點多就回了
回去的時候
我都不懂怎樣形容我自己
好像變成瘋婆再 × 10 倍
因為shiyan表哥駕到很快很快
還開窗口
我的頭髮飛到不懂像什麽樣
下車過後摸下我的頭髮全部都打結了
真的很像瘋婆
可是他也真的很geng
從jenjarom到banting他只用了5分鐘
夠力快
到banting了還不甘願回家
還載我們去morib
講要去看星星 聽海浪聲
很好笑的是
抬頭看一下
一顆星星都沒有
有啦有啦
其實有一顆
就唯一一顆
哈哈哈
而且根本沒有所謂的海浪聲
連海都沒有
應該是退潮了
對著一大片佈滿垃圾的沙灘2分鐘我們就走了
夠kek
跑到那麼遠去看垃圾
哈哈哈
到家隨便沖下涼
又打了一小段的blog我才睡
那時大概是2點吧


今天我早上8點半就醒了
被冷醒的
我都講不要開冷氣的咯
他們還開
夠kek
害我那麼早就醒
起來沒事做就繼續打blog咯
不過大概9點就去沖凉了
收拾好東西就去吃早餐
然後shiyan表哥就載人回巴生咯
原本我是要回媽媽的店的啦
可是shiyan又問我要不要去JJ
我很想去但是又怕被罵
掙扎了一下還是去了啦
哈哈哈
一開始是打算去starbuck坐的
可是打開皮包才想起
我帶不夠錢
他們去吃早餐我又沒吃
所以就算了
去吃麥當當
過後我們就去看電影
看stress dance
哈哈哈
除了孩子不壞
這部在我想看的電影排行榜排第二名
幸好有看到
嘻嘻
可是又好像很久沒有去唱k了
下次出去一定要去唱k了
哈哈哈
看完差不多是3點半
再逛逛一下就回家了咯
對了
忘記講
在看戲的時候我媽一直打電話來
我又不敢接哦
因為昨天晚上去BBQ
要住shiyan家
也沒有跟她講
一直打來
真的是嚇死我
幸好回到店的時候
沒有什麽罵
哈哈哈


差不多就是這樣
大家看照片吧


最近很喜歡吃義大利面
shiyan同學
你幾時還要再煮給我吃
哈哈哈

zoey同學很專心的在玩tetris
玩到我們換位了
還不捨得走
夠kek

BBQ  ing

carlsberg真的夠難喝
我以後死都不喝了啦
比較大罐黃色的就還ok
比carlsberg好喝很多

有看到我嗎
我在左邊啦
嘻嘻


因為來不及跟姐借iphone
沒有iphone就沒什麽想拍照了
所以照片就很少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