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A N G R Y



好樣的
你真把我惹火了
我知道你沒義務對我好
更知道我沒資格要求你
可你TMD需要這麼對我嗎
我忍了好久
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
看在我對你那麼好的份上
你不能也稍稍對我好些嗎


明明上線了不是嗎
給我一分鐘有很難嗎
況且
回我一封信連一分鐘都不需要吧
我知道的
真的知道
我對你不重要
但是你對我很重要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知道的
但是爲什麽
爲什麽你總是忽視我


你知道對喜歡的人生氣
是件多麼痛苦的事嗎
明明就很喜歡很喜歡你
但是卻要逼自己去討厭你
你一定不知道這究竟是什麽滋味
對不起
我不想的
真的真的不想和那個死8婆一樣
因為這種小事而生氣
但是我也真的是TMD忍不住




我不想生氣的
其實寫完我氣也消了一大半
說到底
我還是對你生氣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