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我 . 想太多了



我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
該怎麼說呢
很不真實
夢幻得像是童話


醒來的時候
我難過得想哭
卻感覺自己的臉上有著幸福的傻笑
我不知道我是什麽心情
明明眼眶泛著眼淚
可是嘴角卻掛著笑容
是不是很矛盾


我很希望
很真心的希望那個夢可以實現
希望我可以和夢境的那個我一樣
終於遇到一個很疼我 很寵我的人
而我
也能漸漸的把你遺忘
這個是我想要的結局
雖然把你忘記很難過很想哭
但是可以遇到一個可以讓我想忘記你的人
也很幸福



原來我要的幸福只是
可以聽到他說
累了嗎  那麼我背你吧
p.s
但是
我是時候要減肥了啦
要不然
我怕未來的那個他背不動我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