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我不是 . 問題學生 . 好嗎 ?




我知道我不是什麽很乖的孩子
但至少我覺得自己不是個壞女生
比起那些喝酒 抽煙 逃學的
我不明白我是否有做錯什麽
還是我真的做錯了什麽
錯到你那麼的不信任我
這17年來
我的成績有讓你操心過嗎
雖然不是非常標青
但是也足夠讓你在你朋友面前炫耀了吧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不過是一次失誤不是嗎
需要把我講成像是做了什麽十惡不赦的事嗎
更何況
我不過是退了那麼一點點
有那麼嚴重嗎
家長日那天
老師在那麼多家長面前稱讚我
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很滿足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被看到
被稱讚
但是你知道這件事過後的反應
竟然是不屑 懷疑
我的心真的冷了
我已經不想辯駁
已經氣到沒有辦法說話了
我究竟是做錯了什麽
連被稱讚都要被懷疑是不是有什麽問題
老師才要特別說起我
非得讓我真的是有什麽問題
讓你被老師叫到學校去
你才甘願嗎
現在到底是你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