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H A P P Y . L I F E . 2



ok
繼續繼續
依舊很有mood寫
那天寫到哪兒了
慶祝母情節厚


今天要寫的是考試期間發生的事
依然是精彩的生活啊
對我來說啦
哈哈哈
有點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講起
隨便吧
反正大家也習慣我的無厘頭了
哈哈哈
先說說這次考試的心情吧
因為上次考試考到非常非常的不好
而且還掉出了10名外
這對我的打擊很大
再加上很多同學都說
佩穎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輸給那個XXX勒
講真的
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我會輸給他
聽到大家都那麼說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也很挫折
所以我一直跟自己說
這次的考試
我一定要加油
加油我是有加油啦
也很努力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考得很不好
算了
等成績出來再看就知道自己夠不夠努力了


最前面3天是考作文
這個沒得讀沒辦法
但是過後全部都是背的
真的背到很想死
華文 國文 英文 商業 歷史 地理
不知道哪裡一群瘋子把這些科目放在一起
考到我很辛苦
背到我還以為我會死掉
哈哈哈
星期6考完最後一科要背的商業
真的鬆一口氣
終於可以放鬆了
因為星期1和星期2是考數學和簿記
sin ying就叫我教她
我自己其實也不是很會
所以就把教她當做複習了
她真的很亂水
要教她她又會要一直講話
kek lo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教到她


那天我們真的不錯厲害一下
從頭吃到尾
考完試就先和大家一起
去teh gu吃麵粉糕
然後就和zoey搭巴士去sin ying家
在回她家之前我們還去吃我的最愛
baskin robbins
哈哈哈哈
可是那天不知道怎麼了
吃是吃了
但是沒有那種很開心很開心的feel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們坐在那裡一面等jia wen來
一面拍照
原來拍照也是一件累人的事啊
哈哈哈
但是最後拍的那張很不錯
給大家一個like
嘻嘻
jia wen一來我就和她借電話玩
玩切水果
雖然是很久的game了
但是我還是玩不膩
因為我一直破不到她的記錄
她很恐怖啊
竟然1分鐘玩到1100++分
我最多最多也不過400++分罷了
我一定要破她記錄才甘願啦
哈哈哈
吃完BR
咱們的sin ying同學說她想喝take away
我們又走去買咯
可是我和zoey真的是飽到想吐了
所以只有她和jia wen喝啦
買了我們又不想回家
結果又跑去hometown喝下午茶
哈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夠力
從頭吃到尾
在那裡坐到6、7點那樣
就走路回sin ying家
沖了個涼
玩了幾場tetris
我們又跑出去吃了
哈哈哈
原本我想說我想吃station one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講
然後逛逛一下
自然而然就走進去playground了
那裡的氣氛很好
食物很好吃
超推薦的
但是我想說的是
那裡的椅子讓我坐了很沒有安全感啊
真的好危險
躺下去的時候會感覺椅子好像要斷了
危險到要死
所以我都不敢躺下去
萬一斷了不是很丟臉
哈哈哈哈
那一餐我們都點一樣的
都是義大利面和honey lemon
兩樣都很好吃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把它拍起來
哈哈哈
sin ying死命在那裡抓角度
拍到不美就不可以吃
一定要拍到美美的
結果拍到超好看
感覺像是在高級餐廳
給它很多like
哈哈哈
要結帳的時候很好笑
因為我皮包只剩下一張50塊
所以我就叫她們準備多一張10塊咯
因為肯定不夠的
結果那2個小姐不相信
說哪裡可能不夠
過後我就說
不然我們來打賭
輸了她們2個要請我吃
那一餐我就不給錢了
她們很爽快的答應了
帳單來的時候
她們傻眼
哈哈哈
56塊
就說了吧
肯定不夠的嘛
她們也不想想我是誰
每次吃完東西
帳單拿來都是我在算多少錢的啊
所以我大概大概都可以知道價錢會到哪裡
不過最後沒讓她們請啦
很不好意思
而且那天我們一直都在吃
花了不少錢
所以都各付各的
吃完就在那裡聊天聊到10點多才走


回到sin ying家解沒有幾題數學
zoey就回去了
我就繼續教sin ying啦
但是都是在聊天比較多
哈哈哈
kek lo
和平時一樣
聊到2、3點才去睡
我隔天9點多就起來玩tetris了
結果sin ying被我玩game的聲音吵醒
哈哈哈
刷了牙洗了臉
又東mo西mo一下
我們才甘願去吃早餐
早上不知道要吃什麽才好
所以就old town again了
哈哈哈
吃前最重要的步驟
我們當然沒有忘記
拍照
哈哈哈哈
吃完就回她家收拾東西了
她要來我家繼續再接再厲解數學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她到底有沒有真的學會
不過我是真的盡力了啦
我們在mcd解到晚上11點才回家


再隔一天
考完數學sin ying還是住我家啦
但是加多一個woan yee咯
下午她們和lee si去kheng吃午餐
但是我沒有去啦
我真的超累
在家睡了5個小時
哈哈哈
我們晚上就先去pasar malam走走
過後去chaiwalla吃晚餐
我那時候聽到qiao en說那裡的白醬義大利面很好吃
所以我就試看看咯
但是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啦
可能是我不太習慣
因為和我每次吃的很不一樣
我只吃了一半罷了
10點這樣我們就去mcd讀書了
大概11點多回家


之後就沒什麼好寫了啦
我也寫到累了
下次再寫過吧
我預告下好了
下次應該是會推薦好吃的美食給大家
哈哈哈哈


怎麼辦呢
我的照片都在別人的電話理耶
隨便放幾張吃的好了
我保證以後有了照片絕對會補上來的
哈哈哈


我是不是肥了
怎麼臉大了那麼多
kek lo

3個人都吃一樣的
i love BR
嘻嘻

old town
我和sin ying的早餐

chaiwalla的義大利面
我覺得不好吃啦


其他照片就要等改天了
我真的拍了很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