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H A P P Y . L I F E



我這一個月來
真的過得
很充實呢
超愛這樣的生活的


先從sin ying的生日開始說吧
雖然好像真的很久了
哈哈哈
但是過得很開心
所以還是要寫一下
那時候在學校已經幫她慶祝過一輪了
下課的時候在食堂慶祝的
有十多個人
他們唱了很多版本的生日歌
華文的 英文的 國文的 還唱埋廣東的
還是很大聲那種
所以有hold住全場
哈哈哈
放學就先去她家沖凉 準備
晚上去附近吃steamboat
拍了超多照片
一直在拍
很多人一直往我們這桌看
哈哈哈
之後就去overtime喝酒
她的最愛啊
哈哈哈
那次是我第3次喝酒
比前2次厲害一點
這次喝了1杯多
是一大杯咯
不是那種小小的杯咯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喝不夠多
做麼我不會臉紅的
或是覺得暈暈的
什麽感覺都沒有
不是剛開始 不會喝酒的人都很容易暈的嗎
哈哈哈
喝到無聊就叫人拿撲克牌來
一開始玩到閑閑的
最后玩"心臟病"的時候才開始high起來
不然場面真的是夠僵
可是好像也有一點high過度啦
因為我們玩到真的很刺激
一直打翻酒
最可憐的就是yong jian
他的電話一直被酒倒到
甩的時候還會有水噴出來的
哈哈哈
之後因為過後會沒人載
所以喝到12點就回了
回到去和sin ying聊天聊到半夜2點多才睡
隔天起來跟wei lun去old town吃早餐
過後sin ying表姐載我回
幸好不用搭巴士
不然真的會累死
哈哈哈
很開心的2天


接下來就爲了考試去ke xin家住
原本是要叫yu hang出來教我們數學的啦
結果勒
哈哈哈
變成吃喝玩樂
什麽鬼數學都沒有解到
哈哈哈
到ke xin家沖好涼就睡覺了
睡了不知道是3個小時還是4個小時
睡到很爽
哈哈哈
大概7點這樣我們就去找yu hang
在kfc meet
他還不錯會享受咯
6點這樣就到了
也不會講
自己跑去隔壁喝starbuck
kek lo
一進到kfc我就餓了
原本是想忍著去pasar malam才吃的啦
但是真的是餓暈了
就去買東西吃了
夠力後悔
因為吃完他們就講要不然先去走pasar malam
早知道去pasar吃更好
去到那裡看到很多好吃的
都很想吃
但是真的是飽到吃不下了
第1次來這裡的pasar結果什麽鬼都沒有吃到
kek到要死
下次去一定要吃到夠夠力
哈哈哈
setia alam的pasar
我一定會再去的
哈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飽到那麼誇張啦
我只是想留著我肚子的位子
因為我要吃tutti fruity
哈哈哈
那天是第1次吃
是覺得很好玩啦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弄的
而且可以自己選喜歡的料嘛
我放了很多的巧克力豆和杏仁
最愛這兩樣了
還有還有
那裡的水蜜桃也很新鮮
給它一個like
哈哈哈哈
但是不管怎麼樣
沒有東西可以代替我的baskin robbins啦
嘻嘻嘻


隔天早上接到哥哥打來的電話
問我在哪裡
我還以為要被罵了
因為我這樣跑出來住朋友家都沒和家人講
不過幸好不是啦
哈哈哈
他只是問要不要載我而已
因為他剛好要從巴生回家
賺到咯
又不用自己搭巴士了
哈哈哈
大概11點多這樣
ke sin就叫她哥哥載我去klang parade
因為我哥說去那裡載我比較順路
在klang parade一面逛一面等
雖然手上的東西很重
但是也很慶倖我的手上拿了很多東西
要不然我肯定又會買衣服了
因為拿很多東西很不方便
所以就懶惰試
所以不敢買
哈哈哈
逛累了就坐在old town等咯
我叫了一杯巧克力
因為很無聊
所以我就拍起來放上網
結果你們知道嗎
那張照片的like比我當天和媽媽拍的照片還要多
我整個無言
一杯水竟然比我和媽媽的合照還要多like
雖然只有20++
但是還是多過啊
夠kek咯
因為那天是母親節
所以我就叫哥載我去JJ買蛋糕
反正也順路
原本是想買lavendar的蛋糕的
但是看看下又覺得媽媽應該不喜歡
因為全部都是cheese
所以我就去另外一間買咯
那間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是裏面的蛋糕有很多選擇
選到最後都不知道要買那裡一種
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吃
過後看到有一個蛋糕的名字叫做
amazing mum
就買那個了
哈哈哈
蛋糕是我送的
哥哥買kfc
姐姐送媽媽一支BB cream
那支不便宜啊
是我的話一定買不下手的
哈哈哈
差不多要到banting的時候我就打電話給媽媽
問她吃了沒有
她給我一個很好笑的答案
我在吃啊
吃麵包
kek 咯
那天除了是母親節
還是她的生日啊
她竟然講她在吃麵包
我就跟她講叫她不要吃了
我和哥有買東西去
p.s
那家蛋糕店的蛋糕不錯好吃
但是我忘記叫什麽名字了
哈哈哈
我只知道是在lavendar斜對面的


這樣就花了我2個小時了
很累耶
休息一下
明天才寫了
接下來是picture time
但是去setia alam pasar那天的照片在yu hang那裡
我改天再補上來


他真的可愛到爆炸
笑的的時候超級cute
p.s 我第一次拍照笑到這樣"燦爛"
哈哈哈

那天的壽星
sin ying同學
p.s 我笑到夠力假
哈哈哈

jia wen 和 wei lun
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真的很好笑咯

拍了很多很多
但是懶惰全部放上來啦
意思意思放幾張就好

去著overtime隨便在路邊拍的
但是這張拍到我很瘦
哈哈哈
沒有edit過的咯

哈哈哈
原來我的pose從頭到尾都一樣
回到家放進電腦看的時候
我整個無言掉
哈哈哈哈

這樣放比較好看也很省時間
要不然一張張上傳要用很久的時間
最喜歡中間的
看起來很小只
哈哈哈

隔天的old town
隨便亂亂拍的

就是這張照片
竟然比我和我媽的合照還要多贊
究竟是有什麽特別啊
kek lo

happy mother day
大家都說我媽好年輕
但是這樣的話
好像把我拍到很醜


明天還會有一篇啦
繼續happy life
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