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我就是懶惰 . 怎麼樣 . 嘿嘿



前幾天坐巴士的時候
我一面聽歌一面很無聊的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就想想最近過的生活
想著想著
我想到幾件事
突然覺得
OMG
我怎麼那麼懶啊
真的是懶到那種
我覺得人神共憤的地步耶


我是一個超喜歡吃魚的人
但是如果吃魚的時候媽媽沒有幫我把魚刺弄掉的話
雖然我很愛
可是我也不會去拿來吃的

我家冰箱
常常都會有一堆水果的
但是如果沒有人削好切好放進冰箱的話
就算把它放在冰箱放到爛掉
我都不會管的

去BBQ 去吃KFC的時候
如果沒有人把雞肉扒好給我的話
我寧願不要吃
反正我可以吃別的咩
雖然甜甜的雞翅膀真的很好吃

我講到這裡
有誰已經覺得我很誇張了
還是覺得都還好
你們也是這樣

考試要背一堆東西的時候
你們是怎麼背的呢
撇除那些不念書的人啦
我是怎麼背的呢
我會理解過一遍之後
把重點寫出來
完全不會有多一個沒用的字
這次的歷史考試
6題問答題
我去算啦
全部加起來一共10面
滿滿的哦
可是我把它cut到只剩下3面
哈哈哈
雖然肯定是不可能滿分的
但是我全部都背一半的話
就會有一半的分數啦
因為老師說了
6題出4題
如果有些人因為時間不夠
只背了完整的4題
可是他又猜不中老師出的
那不是很冤枉
白白浪費分數
浪費時間
我雖然只背一半
但是是6題都背
中的幾率就是100%啊
10面剩下3面好像有一點過分
但是我真的很懶惰背
加上我的memory真的不夠裝啦

還有
如果我肚子餓沒人打包給我的話
就算餓到半死
我都不會自己去煮點什麽來吃的
我媽常說
你乾脆餓死好了


做麼我那麼懶惰的
巧恩那天還說
我很有讀書的天分
死就死在我真的太懶惰了
又很會投機取巧
可是偏偏每次都很lucky的給我考到不錯的分數
其實我也知道
如果我認真讀應該可以更好
可是
可是
可是我真的很懶惰啦
我可以不要那麼懶嗎

其實還有東西寫
懶惰打了



hahaha
i'm a lazy gir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