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我的blog . 一周年啦



呼呼
我的blog終於一年了啊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哦
(又是這個開場白
哈哈哈
打完了重看一遍
看到的時候我也很無語
哈哈哈)


現在已經累積了
將將將將
54篇文章了
可是厚
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爲什麽我網頁瀏覽的總次數會少得那麼可憐啊
才2000++耶
你們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好歹我每篇都花了至少1個小時半啊
有在用心經營的耶
大家要捧場才是啊
哈哈哈哈


昨天和朋友出去喝茶
我當然還是帶著電腦出門啦
哈哈哈
我可以不帶電話
但是絕對不能不帶電腦
因為我發現啊
每次他們聊天聊聊下就會停掉
然後不知道要講什麽
這時候電腦就有很大的用處啊
因為我可以玩tetris嘛
他們冷場就不關我的事啦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聰明


過後我有開blog check一下瀏覽人數
結果想起一件事
我真的嚇到
從來沒有試過那麼誇張
我最新的那篇文
竟然只有15個人去看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也太少了吧
再refresh一下
還是一樣
怎麼會那麼淒慘
我打了2個小時多啊
過後shiyan有問我
不是有2篇是分開的嗎
我怎麼沒放上來
(我之前告訴過她
因為太長了
我有把2篇分開)
我就跟她說我放很多天了啊
她真的很後知後覺
然後她就叫我開給她看咯
我一開
他們就不約而同和我說一件事
我覺得蠻好笑的
yongjie先開始說
你可以換一下歌嗎
每次一開你的blog
一開始就會出現你的照片
然後慢慢就有<愛犯了錯>
要不然就是<天后>
你不會閑的啊
哈哈哈哈
我整個爆笑
不知道爲什麽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過後shiyan也是說我放那2首歌放太久了


再然後
shiyan專心看我那篇文章
沒有2分鐘她就問
就這樣啊
然後勒
(她還沒看完的)
我就說
然後就沒有然後啦
最後
我就默默關掉了


是不是我的錯啊
是我寫到太無聊了嗎
我要反省了



喜歡我的眼睛
閃閃發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