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Z O E Y



能夠遇到和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已經不太容易了
還要有緣分和自己是同班同學更不容易
但是我遇到了
而且我們還是好朋友呢
非常巧吧
呵呵呵
最可愛的是
我們的生日日期也是超經典的
3月21號
是不是很好記
哈哈哈
我會特別寫這篇blog的原因是
因為我們兩個真的有太多相像的地方了
害我忍不住就寫了
哈哈哈


我們都是數學和華文都不錯的人
可是很相反的是
我們的國文和英文都是超差的
哈哈哈

我們常常都會做一樣的事
就拿今天派的歷史測驗來說好了
我非常爛的拿了個29分
然後她非常好笑的拿了28.5分
半分老師會進位的
所以我們就是同樣分數了
哈哈哈

我記得還有一次
我們全部一起要下去食堂吃東西
我手上拿的錢都是一塊
她看到了就講
佩穎 你看 我們又一樣料 我也是全部一塊
是不是被她炸到
哈哈哈

還有我們常常都會一起沒有帶同一個科目的書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相信
同一天生日的人真的都會有一點相同的地方

除了這些
我們還有很多相同的嗜好哦
就是
發呆 睡覺 看小說
而且最常做這些事的地點都是在班上
哈哈哈

前幾天上課上到一半我突然覺得有一點不太妙
感覺好像mc來了
很不舒服
她剛好坐我附近
我就跟她講咯
結果
她竟然跟我講
我也是勒
過後才發現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而且還是兩個都沒事
哈哈哈
很巧對吧

還有哦
那天我跟她還有另一個朋友去買衣服
我選好2件就去給錢了咯
過後去吃東西的時候她就問我買了什麽衣服
我就拿給她看咯
然後
又一樣料咯
哈哈哈
她講那件衣服她也有一件
是不是真的很邪
哈哈哈
竟然可以巧到這種地步

前幾天考國文的時候
我就跟她說我有一題tatabahasa一直背不好
很容易忘記
她就講她也是有一題這樣
我講義開起來跟她說
喏 就是這題咯
結果她無奈的看著我說
我也是這題咯
超kek


其實不止這些的
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我一時之間真的想不到
我寫的這幾件事都是這幾天才發生的
所以真的很巧
才幾天罷了
就已經遇到不少相同的事了
哈哈哈


我想
我和zoey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她好瘦
真的剩下骨頭了啦
我是肥到跟豬一樣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