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死 . 八 . 婆



今天
我不會有氣質
也不會有漂亮的文字
我只想罵人
那個愛裝斯文的我今天放假
不會出來了

TMD 王八蛋 死八婆
同一張照片
你需要放那麼多次嗎?
是想炫耀什麽?

喜歡他630天很了不起?
TMD
我愛他1248天都沒出聲了
你靠北什麽?

還有
死八婆
華文不好就去多讀一點書
我知道我華文很不錯
status都寫得很有意思
但是
請你不要抄襲

另外
我不知道那是湊巧
真的那麼剛好
仰或是你有心
TMD
竟然放和我一模一樣的照片
我很認真的想說
你可以不要一直學我嗎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是與生俱來的漂亮
我承認我自己也沒有很漂亮 很有資格說別人
但是
我今天真的不想管那麼多
我就是很想罵她
死醜女 死肥婆
我知道我沒好看到那裡去
也知道我沒瘦到那裡去
可是至少好過她吧
看到她的照片
我真的很想吐
她女生做到這樣算是很失敗了吧
還厚顏無恥的亂罵人

八婆同學
你去撞牆可以嗎

罵完了
兩個字
很爽

我很想放她的照片上來
但是又怕污染了我漂亮可愛的部落格
所以還是算了

下面這些
都是我收集到很辛苦的證據
證明
事實上真的是那個八婆抄襲我的

你們看
我是11月19號寫的哦

11月21號
她真TMD一字不漏抄到一模一樣
而且還是和我一樣用繁體字

這個是我的部落格大家都很清楚吧
在9月<保護>這首歌正式首播的時候
我就已經寫了那篇文章
和截取了視頻里的一些照片
想看更多 更大的圖
證明我沒有說謊
可以點下面這個link

這3張圖
是我部落格里的那些照片沒錯吧

我很想問她
她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嗎
抄別人抄到那麼高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