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我 . 執著



我今天
好累
心情複雜到真的沒有辦法用文字來形容

我知道不是我的錯
我已經做了努力
但是
怎麼還是感覺內疚呢

我想說
我不是一個稱職的粉絲
我沒有辦法在今天買到你的第一張專輯
對我來說
這個是一件
erm
我不知道要怎樣講
就是不對的事情吧

雖然買不到是沒有辦法的事
但是我真的好不甘心
要在第一時間買到你努力很久的專輯
在我看來是重要的事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對你的支持
所以我很執著
要不然我今天就不會把自己弄得那麼累了
可是我沒有買到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在其他人看來
或許根本沒有那麼嚴重
就是買不到而已嘛
但是這個是我的堅持
我堅持在這個重要的日子
買到對你來說重要的東西

有一點崩潰
真的不小心哭了出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