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我的喜歡 . 不是麻煩



我是希望
非常非常希望我的喜歡可以開花結果
我比任何人都還希望
可以得到他的注目
有時候受不了的時候
真的會很想很想告訴他說
喂 我喜歡你好久了
你可不可以也喜歡我
只是
我不想我的喜歡會成為他的困擾
所以不管再怎麼喜歡
我還是只會默默喜歡

曾經
因為我的任性胡鬧
為他帶來了麻煩
所以至此以後
我常常都在告誡自己
千萬不可以再犯同樣的錯
千萬不可以再為他帶來麻煩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還是想說
那位好心的朋友
謝謝你的問候
也謝謝你沒有把我的喜歡當做是小孩子的玩笑
還熱心地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由衷的謝謝你
但是你的幫忙
我想我就不需要了
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把你看到東西說給他聽
更不要叫他去看部落格
這樣就好了
謝謝你

我不想要下次見面的時候
出現尷尬的場面
所以
不要告訴他
所有知道我喜歡他的人
拜託
都不要告訴他
維持現在這樣就好了
他記得我
看到我的時候會笑一笑
偶爾和我說一、兩句話
對我來說
這樣是最好的
我不要成為他的負擔
我不要他尷尬

我想要成為他炫耀的資本
而不是個只會找麻煩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