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你的 . 新專輯



你的第一張專輯
要發行了呢
你承諾我說
今年就可以聽到你的歌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呵
我從2月等到現在
終於讓我等到了

剛才看到一篇的文字報導
你說
“盼望了那么久
终于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专辑了
其实现在的心情是非常紧张和兴奋的”

緊張 興奮的心情
我也有
說不定更甚於你
這幾年來
我一天一天的看著你成長
你 那麼努力的學習
努力的想讓自己更好
你的付出沒有白費
現在終於得到你想要的回報了

或許我不能參與你的生活
但是我也試著去瞭解你的所有
不管是生活點滴
還是你的心情
3年5個月又9天
是我看著你改變的
你越變越帥氣
也越變越成熟
可是也離我越來越遠了

從我知道你想當明星的那天開始
我就知道
你一定會紅的
也知道
你總有一天會忘記我的

我想
我明白飛蛾撲火的意思
因為
那是我常常都在做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