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因為你 . 我可以一個人



突然覺得
我怎麼會那麼離譜
那麼荒謬
我怎麼可以罔顧自己的安全
就爲了那區區幾分鐘可以見到ta的機會
不聽勸的
不顧一切的
就這麼一個人跑到一個
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說真心話
我不是沒有想過
萬一真的發生了什麽事
什麽意外
有誰可以幫我
救我
但是沒有
其實沒有這麼樣的一個人
可是
我依然固執的
爲了見ta一面
奮不顧身

好多人問我
不管是交情好的 不太好的
都問我
現在社會那麼亂
那麼危險
你一個人
不怕嗎
我不怕嗎
怎麼不怕
怎麼可能不怕
只是
我想
我是想見ta
想瘋了吧
是吧
是瘋了
當時候的那個我
在乎的
不是是不是一個人
因為已經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
可以見ta
那樣就好

那天
突然大家都圍攻我說
你真的很大膽
很不怕死
怎麼敢總是一個人跑到那麼遠去
以前
我還可以很自豪
很驕傲的說
這個不是大膽
這個叫做勇敢
現在想想
我怎麼會那麼幼稚
那麼白癡
那麼
天真

你們
你們
還有你們
我不是爲了要大家都來看我的部落格
不是爲了要累積瀏覽人數
所以才說那些話
我只是
只是怕我在說的時候
我會哭
雖然這些事都過了好久
但是提起ta
提起一切有關ta的事物
不管什麽
我都會想哭
真的會哭


因為你根本就不在乎
所以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荒謬的
都是可笑的
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