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I . A M . F I N E



其實我這兩天的心情都不好
不過我真的沒有發生什麽事
但是不知怎麼的就是心情
不太美麗
應該是一個過渡期吧
總是會有一個時期是心情低落的
不過你們放心
相信我
我很快就會振作起來的

可是怎麼
大家
都好像以為我發生了什麽事
我沒事啊
我很好
我只是
好久沒有一個人
到處逛逛了

今天我只調了1個鬧鐘
早上7點30分
因為我在想
如果起不來就算了
不要去了
所以只調了1個
但是你們知道嗎
我在7點29分的時候自己醒了
結果我就認命的起身了
或許是老天爺要我去也不一定

到了車站
我竟然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
排隊到我了
說出口的是
KL central
那好吧
就去T.S.好了
說真的
對於逛街這件事
我還是第一次
第一次那麼沒有方向

到了T.S.更好笑
我不是要逛街的嗎
結果什麽都沒買到
完全沒有心情
過後去喝了starbuck就回家了

在巴士上的時候
我收到了一封朋友的關心信息
我真的感到很驚訝
沒想到她會信息我
真的嚇到我了
但是也很謝謝她的關心
朋友一句關心
很短
卻好暖
謝謝你

今天
我去了time square
雖然我想去sunway pyramid
今天
我去了old town
雖然我想吃sushi
今天
我去了starbucks
雖然我想吃baskin robbins
我今天怎麼了
真反常

站在車站不知道要去哪

午餐
雖然很好吃
但是真的沒胃口
只吃了那麼一點就放著了

starbuck新出的口味
不錯好喝

謝謝你的關心
我在巴士看到的時候
哭了
其實我很好
沒事的

愛情有兩種姿態
一種是追逐
一種是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